上港后卫禁区外神乌龙 名记:中超史上留名|gif

2015年06月03日2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19:35,2015年中超联赛第13轮全面打响,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已经遭遇两连败的上港开局不利,比赛第5分钟,汪佳捷禁区外的一脚解围,变成了乌龙吊射,上港客场0-1落后永昌。随后第20分钟,毛剑卿又利用个人技术,将比分改写为2-0。

  比赛第5分钟,永昌球员刘君鹏在本方半场长传发动进攻,上港后卫汪佳捷转身伸脚一垫,本想将这记长传球解围出边线,结果踢球部位没吃准,变成了一脚吊射,皮球直接飞向本方大门,站位靠前的上港门将颜骏凌也只能目送皮球入网。不过由于汪佳捷原本并不是打后卫,本场比赛客串与杨博宇搭档中卫,面对这种长传球处理起来略显慌张。

  足球场上乌龙球经常发生,但禁区外的乌龙球非常罕见,汪佳捷打入的这粒乌龙吊射估计也会在中超乌龙史上留名,著名足球记者赵震也在微博上表示,“在中国足球史上,汪佳捷的这个乌龙也只能排在第三,前面还有王亮与王赟的超级乌龙,不过那两个都是在国家队完成的,中超历史上这个能排一排了。”

  (瑪塔)

文章关键词: 中超上港永昌汪佳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中超上港2-2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