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连续三轮战中超豪门 李春满:赢一场给6分最好

2015年06月03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人和代理主帅李春满人和代理主帅李春满

  新浪体育讯 6月4日,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迎战排在中超榜首的山东鲁能。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贵州代理主帅李春满表示,“现在没什么可怕的,谁状态好谁上。赢一场球给6分最好。”

  从上港到恒大,又到鲁能,贵州人和连续三轮遭遇中超豪门。李春满表示,“上个客场和接近榜首的球队打了一场比赛,比赛结果对球队来说是很大的挑战。这一场又是榜首的球队。我告诉队员们,榜首的球队也没有三头六臂,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来,就有机会。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尽最大努力去面对比赛。”

  在谈到队中的伤病时,李春满说,“之前有队员不同程度的伤情,现在所有队员都恢复好了。这几场没有朴柱成参与,球队防线表现不错。我不考虑国内球员还是国外球员。我选择队员只会考虑谁能对球队有贡献,谁的状态好谁上。”

  李春满坦言对目前的成绩不满意,“因为我们还没有摆脱出降级圈。现在我见哪个球队我都想赢,能赢球给6分更好。都是比赛中有很多的因素,和意想不到的情况。上场失利对士气有影响,好在队员没有纠结在其中。我们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好,我坚信球队的潜力。”

  在谈到郑智停赛的处罚时,李春满说,“这是根据纪律规定作出的决定,我们尊重足协的决定。比赛已经过去了,评判是相关的机构作出的,而不是我。”

  (小隆)

 

文章关键词: 中超贵州人和李春满豪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合同签3年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