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郑智书面致歉踩踏行为 足协官员:他收脚了

2015年06月03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智将被停赛3场,但不会影响国家队比赛郑智将被停赛3场,但不会影响国家队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在上一轮联赛恒大对阵贵州人和的比赛中,郑智的危险踩踏动作赛后引起了争议。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郑智对自己的踩踏行为做出了道歉,而足协也认定,郑智的踩踏行为并不构成恶劣行为。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由于恒大赛程密集,郑智难以抽身进京参加足协的听证会,因此,郑智本人也放弃了申辩的权利。报道称,郑智承认了自己踩踏对手的事实,并通过书面形式对自己的违纪举动做出了道歉。不过对于外界关于他“恶意、故意踩踏”的说法,郑智则不予苟同。而足协相关人士在看过图像资料后也评价说,“郑智的确做出了明显踩踏动作,但脚落下去那一刻,他还是有意收了。”

  据悉,鉴于郑智认错态度良好,因此纪律委员会决定按照最低限度给予他处罚,即停赛3场联赛,而且不会影响到国家队对阵不丹的世预赛首场比赛。(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郑智足协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