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未走出亚冠阴影 杨智未入国足很奇怪

2015年06月01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智扑出点球杨智扑出点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19点35,2015年中超联赛第12轮最后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坐阵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巴塔拉梅开二度,张煜东扳回一球,国安2-1取胜积分继续与鲁能、恒大持平。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球员商毅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商毅直言申鑫发挥出了年轻球员多速度快的优势但目前处于困难时期;魏翊东则认为国安还没有从亚冠淘汰的阴影中摆脱出来,称杨智扑出点球相当于一粒入球未进国足很奇怪。

  商毅直言申鑫正处困难时期——

  上海申鑫球员年轻,教练也很年轻,纸面实力只有队长于涛是大家所熟悉的,所以他目前的成绩与它纸面成绩比较相符。球队结构年轻,所以主教练也表示执教时也只能从基础开始打,球队处于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

  解读场上形势——

  商毅:申鑫这支球队,在中场的传导球有模有样,但在最后一脚的表现上明显是缺乏信心,不过申鑫球员的快速回防逼抢确实让国安在进攻中很难取得好的机会,我们看宋博轩一拿球不是面对3夹1就是4夹1。精神面貌上,国安确实有点打不起精神来,从竞技角度看,申鑫队确实是下足了工夫,攻防转换中体现出了年轻球员多的优势来。

  魏翊东:打得太简单了!感觉国安还没有完全从亚冠联赛出局的阴影中摆脱出来,毕竟所有人都对亚冠八强充满了极大渴望,但失败的结果让所有球员还是有一些心理上的低估。

  巴塔拉禁区内抢点破门——

  魏翊东:这个球没问题!这是对手年轻球员在禁区内出现了错误,让马季奇抢先了零点几秒钟出脚完成了助攻,这个进球能让国安的精神风貌发生改观。

  商毅:两个中后卫在防守中确实出现了问题,这个球市马季奇抢出来的!

  魏翊东兴奋杨智扑出点球称相当于进球——

  杨智直接把点球扑在了怀里!这真的是非常提振士气的,这相当于一粒进球啊!这个点球罚丢以后,估计埃弗顿在申鑫的前景不容乐观了。而国家队30人名单中有4名门将的情况下却没有杨智的名字确实有点奇怪。

  魏翊东谈申鑫反击中单刀球打飞——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危险的失误啊!!!87分钟得到这么一个机会却没有把握住,所以说,申鑫现在排名积分榜最后一位还是有它的道理,最后一传和最后一射的环节确实还是嫩了一点。

  巴塔拉梅开二度——

  德扬和巴塔拉,就这两个人完成了连续不断的传球最后把球垫进了球门,巴塔拉成为国安本赛季第一位进球上双的球员。在连续躲过两难后进球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非常漂亮的2过2配合,跟他的第一球如出一辙。

  魏翊东称曼萨诺要闷一闷费祖拉乌,国安不完美——

  镜头给到替补席上的费祖拉乌,魏翊东坦言:“也许主帅曼萨诺需要闷一闷他,之前几场比赛他的状态确实有些糟糕。”话音刚落,申鑫扳回一球,商毅表示:“虽然排名积分榜末端,但申鑫队的表现依然还是值得肯定。”魏翊东也说道——申鑫在0-2落后并未放弃,而是加强进攻,体现出了年轻球员的朝气,而对于国安来说,这个90分钟并不完美。

  魏翊东总结比赛——

  其实无论从过程还是从比分,曼萨诺都不会满意,但至少国安拿到了想要的3分,这个3分对于国安太重要,我们不能要求国安每场都打出精彩的比赛,但这个结果也足够了。

  (糖蜜)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杨智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中超巴塔拉梅开二度 国安2-1追平榜首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1056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