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塔拉两球杨智霸气封点 国安2-1胜申鑫

2015年06月01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塔拉接受队友祝贺巴塔拉接受队友祝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赛事进行最后一场较量,北京国安主场2-1击败上海申鑫,国安积分提升到25分与鲁能、恒大持平。第49分钟,马季奇积极前插引出巴塔拉的入球;第54分钟,杨家威连续突破为申鑫赢得点球,但埃弗顿操刀点球被杨智直接收入怀中;第89分钟,巴塔拉在德扬助攻下梅开二度;1分钟后申鑫由替补张煜东入球。

  国安在周中结束了本赛季亚冠战线。周挺与于大宝停赛、朗征受伤以及面临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此战国安阵容有所调整,朴成与李运秋进入首发,德扬与巴塔拉领衔中前场。因伤停等因素,申鑫此战阵容也出现较大幅度调整,乔尼与丹尼尔均未进入大名单。中超交锋史上国安主场对申鑫4胜1平保持不败。国家队主帅佩兰也来到工体观战。

  开场巴塔拉即在申鑫禁区内连续突破制造险情。申鑫以积极逼抢同国安形成持续相持,埃弗顿在第9分钟形成快攻机会,但被赵和靖与徐云龙合力拦截。随比赛深入国安控球优势得到体现。而申鑫在第17分钟再次以快速渗透制造威胁,孙凯左侧似传似射偏出远门柱。此后叶重秋因侵犯朴成领到黄牌。

  于涛一脚刚过中线的远射再度打偏后,国安在第20分钟形成双方首次射正球门目标的攻门,德扬接张呈栋传中头球被申鑫门将张一诺没收。此后邹仲霆又因侵犯巴塔拉领到黄牌。第24分钟,朴成前场飞铲于涛也领到黄牌。

  比赛30分钟后国安控球率已超过60%。宋博轩连有一对二、甚至一对三的强行突破。第33分钟,朴成为国安赢得正对球门28米远的任意球,宋博轩弧线球攻门稍稍打偏[点击观看视频]。第40分钟,宋博轩左侧高球传中,德扬头球攻门瞬间申鑫后防线已失去防守能力,但皮球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

  第42分钟,李运秋右路传中引发申鑫禁区内混乱,皮球高高弹起后张一诺并没有出击,巴塔拉劲射碰于涛折线,被张一诺用脚封堵;于涛大脚解围后对未及时出击的张一诺进行了抱怨[点击观看视频]。半场结束前孙凯因侵犯巴塔拉领到黄牌,马季奇向主裁判黑晓虎投诉于涛也有应吃牌的犯规。此后马季奇远射被张一诺封堵。上半场双方战为0-0。

  第49分钟,国安打破僵局——宋博轩左路传中落点本被申鑫防线控制,但两位申鑫球员位置重叠造成解围不远,马季奇在禁区左侧抢先将球扫向门前,巴塔拉将球送入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塔拉打入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

  第54分钟,杨家威突然发力在右路摆脱三人防守,进入禁区后其被赵和靖铲倒,主裁判判定点球并向赵和靖出示黄牌;但埃弗顿操刀点球被杨智直接收入怀中[点击观看视频]!在杨家威赢得点球时,数位随队出征的申鑫球迷在看台上非常兴奋,然而埃弗顿的点球表现令这几位球迷迅速转入遗憾。国安士气提升又对申鑫形成持续冲击。

  第68分钟,国安角球冲击后李磊左路前插在底线前传中,门前包抄的宋博轩用手将球稍稍挡偏出底线。裁判判给国安角球后申鑫球员均在向裁判抗议宋博轩的手球。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贾天子禁区前低射折线偏出;角球攻势中,同样替补出场的张煜东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打偏。国安换人调整用陈志钊换下宋博轩。

  面对自己昔日效力过的球队,陈志钊在第82分钟的右翼凌空抽射打出了相当水准,只是角度过正被张一诺没收。1分钟后德扬右路回敲,李运秋进入禁区后斜射也制造了相当威胁。第86分钟,贾天子中路穿裆过人后送出高水准斜传,无人盯防的刘峻楠在禁区内已是面对杨智攻门,但其劲射将球打高。

  第89分钟,国安将比分扩大——巴塔拉与德扬两人形成连续传递,德扬禁区右侧摆脱后斜传门前,巴塔拉插入小禁区包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塔拉打入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1分钟后申鑫追回一球——刘峻楠右路下底传中,前点孙凯攻门虽是踢空,张煜东禁区中路施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张煜东打入个人首个中超入球。最终国安2-1击败申鑫。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49分钟,宋博轩传中造成申鑫解围不远,马季奇助巴塔拉破门

  北京国安:第89分钟,巴塔拉与德扬连续配合后近距离前插破门

  上海申鑫:第90分钟,刘峻楠下底传中,张煜东禁区中路包抄破门

  黄牌信息

  上海申鑫:叶重秋(第18分钟)、邹仲霆(第21分钟)、孙凯(第44分钟)

  北京国安:朴成(第24分钟)、赵和靖(第5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22-杨智;3-李磊、13-徐云龙、31-赵和靖、2-李运秋;5-马季奇、8-朴成(72分钟,16-河大成);11-宋博轩(79分钟,23-陈志钊)、17-巴塔拉(90分钟,35-李提香)、28-张呈栋;10-德扬

  上海申鑫:14-张一诺;31-崔仁、17-林裕焕、12-孙凯、20-吴毅臻(58分钟,21-刘峻楠);8-池忠国、16-于涛(76分钟,24-张煜东)、18-叶重秋、7-杨家威、3-邹仲霆;11-埃弗顿(70分钟,19-贾天子)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申鑫巴塔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中超巴塔拉梅开二度 国安2-1追平榜首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1056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