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帅:申鑫拼劲足国安艰难赢球 队员进入状态慢

2015年06月01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艰难击败申鑫国安艰难击败申鑫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国安队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本场比赛国安打得格外艰苦。最终凭借巴塔拉的两粒进球,国安队在主场以2-1击败了排名垫底的上海申鑫队,继续与鲁能、恒大并列积分榜首位。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走进发布会落座之后,沉思片刻说出了自己对本场的看法,“我们今天打得很困难,最后虽然赢了对手,但对手制造了很多威胁。我们面对的球队虽然排名靠后,但是在场上展现了了拼劲。我们在上半时进入状态有一些慢,后来慢慢掌握了比赛节奏,下半时创造出了两个进球,虽然最后对手打入了一粒进球,但我们最后还是把胜利保持到了最后。”

  当被问及今天球员们不在状态、失误率比较高的原因在哪里时,曼萨诺说到:“我们上半时确实进入状态比较慢,但后来又找到了节奏。国安出现的问题主要在上半时,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队员们心态有一些急躁,还有赛程密集导致身体疲劳,包括天气比较闷热造成的影响。”

  对于最后一个失球的原因,曼萨诺说到:我们在2-0之后在最后时刻注意力不太集中,在那种情况下对他们的配合没有防守好。(宋词)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中超巴塔拉梅开二度 国安2-1追平榜首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1056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