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宋博轩巴塔拉连造险 国安主场0-0平申鑫

2015年06月01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博轩犀利突破宋博轩犀利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赛事进行最后一场较量,北京国安主场对阵上海申鑫;上半场较量中国安占据了场面优势,宋博轩的任意球、巴塔拉禁区内劲射均制造威胁,但未能取得入球,半场双方战为0-0。

  国安在周中结束了本赛季亚冠战线。周挺停赛、朗征受伤以及面临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此战国安阵容有所调整,朴成与李运秋进入首发,德扬与巴塔拉领衔中前场。因伤停等因素,申鑫此战阵容也出现较大幅度调整,乔尼与丹尼尔均未进入大名单。中超交锋史上国安对申鑫8胜4平1负,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

  开场巴塔拉即在申鑫禁区内连续突破制造险情。申鑫以积极逼抢同国安形成持续相持,埃弗顿在第9分钟形成快攻机会,但被赵和靖与徐云龙合力拦截。随比赛深入国安控球优势得到体现,而申鑫在第17分钟再次以快速渗透制造威胁,孙凯左侧似传似射偏出远门柱。此后叶重秋因侵犯朴成领到黄牌。

  在于涛一脚刚过中线的远射再度打偏后,国安在第20分钟形成双方首次射门球门目标的攻门,德扬接张呈栋传中头球被申鑫门将张一诺没收。此后邹仲霆又因侵犯巴塔拉领到黄牌。第24分钟,朴成前场飞铲于涛也领到黄牌。

  比赛30分钟后国安控球率已超过60%。宋博轩连有一对二、甚至一对三的强行突破。第33分钟,朴成为国安赢得正对球门28米远的任意球,宋博轩弧线球攻门稍稍打偏。第40分钟,宋博轩左侧高球传中,德扬头球攻门瞬间申鑫后防线已失去防守能力,但皮球偏出远门柱。

  第42分钟,李运秋右路传中引发申鑫禁区内混乱,皮球高高弹起后张一诺并没有出击,巴塔拉劲射碰于涛折线,被张一诺用脚封堵;于涛大脚解围后对未及时出击的张一诺进行了抱怨。半场结束前孙凯因侵犯巴塔拉领到黄牌,马季奇向裁判投诉于涛也有应吃牌的犯规。此后马季奇远射被张一诺封堵。上半场双方战为0-0。

  黄牌信息

  上海申鑫:叶重秋(第18分钟)、邹仲霆(第21分钟)、孙凯(第44分钟)

  北京国安:朴成(第2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22-杨智;3-李磊、13-徐云龙、31-赵和靖、2-李运秋;5-马季奇、8-朴成;11-宋博轩、17-巴塔拉、28-张呈栋;10-德扬

  上海申鑫:14-张一诺;31-崔仁、17-林裕焕、12-孙凯、20-吴毅臻;8-池忠国、16-于涛、18-叶重秋、7-杨家威、3-邹仲霆;11-埃弗顿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中超巴塔拉梅开二度 国安2-1追平榜首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1056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