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拉:我们有主场不胜魔咒 我为什么要辞职

2015年05月16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特拉孔特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9点35分,2015年中超第十轮联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广州富力迎战上海申鑫。下半场46分钟富力队的阿隆门线上头球首开纪录。第68分钟富力后卫唐淼解围乌龙为申鑫扳平比分。第72分钟刘殿座跑出禁区出击落空,丹尼尔带球入禁区,打空门得分。第93分钟吴毅臻接丹尼尔送球,打进第三球。最终上海申鑫客场3比1战胜广州富力,取得赛季首胜!

  富力此前在联赛里以9战15分排名第5,申鑫9战1分排名垫底。双方此前联赛交锋六次,3胜3负平分秋色,上赛季两队都在对方的主场赢球。比赛结束之后,富力主帅孔特拉首先表示:“没什么可以过多评论的,对公众看到我们这样失望的表现表示歉意 ,输给了积分榜最后一名的申鑫,非常失望,完全失常,我们的队员不知道 这样的比赛怎么打。”

  今天的比赛姜至鹏和哈默德什么原因缺席?孔特拉说:“姜至鹏昨天训练中有点受伤,不让他冒风险比赛,让他好好准备下 一场比赛,哈默德也是因为伤病的原因。”当被问及这场比赛和之前的0-5,哪场比赛更加耻辱的时候,孔特拉表示:“每场比赛的失利都是耻辱,我们接受不了这样的失利。最后35分钟踢得不好,主要责任人是我,我们没有做好防守和更好地控制比赛。”

  从领先到被逆转发生了什么?大学城和越秀山哪个场地更适合球队?面对这样的问题,孔特拉认为:“最后35分钟从1-0到3-1的过程,我们球员防守注意力不够集中,第 一个丢球是定位球防守,第二个也是高球,门将失误丢球。整体35分钟发生 什么情况谁都不清楚,回头要看下比赛录像具体分析一下。对于比赛还是大 学城更适合踢比赛,硬件条件更好。但我们今天比赛仅仅打了65分钟,后35分钟完全不在比赛。”

  换了主场之后富力为什么成绩一直不佳?对此,孔特拉直言:“确实我们在主场战绩不够好,我们有主场不胜的魔咒。”现场有媒体将一个犀利的问题抛给了孔特拉:主教练刚刚说输球责任在自己,会引咎辞职么?孔特拉听完,明确表示:“不会,为什么我会主动申请辞职呢?”

  此后,有媒体问及为什么安排中卫于洋来打左后卫,派上卢琳的目的仅仅为了让他完成百场吗,毕竟他上场后球队丢了三个球。面对这样的问题,孔特拉说:“整体球队不是因为卢琳的问题,而是整支球队的问题。之前教练组 做了决定还是让于洋来打,因为申鑫定位球的问题,左后卫于洋更多参与防 守,右后卫唐淼侧重进攻。这是战术方面的考虑,上半场我们还是打得不错 的,还是下半场最后35分钟防守做得不够好。”(曲小尤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 比赛主场魔咒辞职孔特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