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不能像机器人般踢比赛 工体会给全北造压力

2015年05月17日0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国安外援德扬又一次在工体爆发了,凭借德扬在上半时干脆利落的两粒入球,国安队以2-0完胜辽宁宏运队。比赛结束之后,这位黑山外援也坦言,虽然国安伤号的逐渐复出,球队状态会越来越好。

  前一段德扬在中超似乎欠缺进球运,这一场终于梅开二度,谈到自己的进球,德扬说到:前面的比赛可能运气差一点,对方门将对我的射门都进行神一样的扑救,所以也没办法,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大家应该理解,尤其是我们现在出现那么多伤病,很多时候我们用的是替补阵容甚至是第三选择的阵容,大家又是习惯我们每场都踢好,每场都进球,包括大家对我的期望也是这样,主要是球迷和媒体朋友对我形成了一定的压力。

  不过德扬表示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自己感觉还是不错的:每一场比赛都有一定机会,其实全队前一段的表现也不错,就是在很困难的情况下,还能创造出那么多就会,就是有时候缺少一些运气,临门一脚不进,随着我们的队员伤愈复出的也越来越多,应该会越来越好。

  德扬同时也前一段比赛太密集对国安产生了影响:我们前面本身人员就不整齐,赛程又密集,希望大家理解我们,我们也都是血肉之躯,也不是机器人不可能每场球都踢得那么好。我也知道最近一个月我们失了一些球,但我们都是普通人,最近三四场,我们在客场踢得越来越好,我们体能状况也越来越好。

  接下来国安将在亚冠联赛之中面对韩国最强劲的全北现代了人,曾经在K联赛征战多年的德扬表示:说实话,这场比赛很肯定会特别困难,因为全北现代是现在韩国目前最强的一支队伍,他们的财政状况、外援都是最好的,这样我觉得需要我们提前做好困难准备,重要是在客场我们要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这样我们主场就会好打一些,尤其是对于全北来说可能没有在对方有四万多球迷的情况下踢球的体验,所以我们的主场气氛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压力。(宋词)

文章关键词: 德扬亚冠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德扬两球国安2-0 鲁能绝杀胜 申鑫首胜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