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自述与爱妻浪漫爱情故事 透天天等待佩兰召唤

2015年05月12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祥与爱妻爱子孙祥与爱妻爱子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中超上海上港队球员孙祥接受了央视体育频道节目的专访,在采访中这位叱咤足坛多年的老将向外界透露了自己与爱妻相识相恋到步入婚姻殿堂的全过程,而在被问及到重返国家队的问题时,上港队长表示自己随时等待国家队主帅佩兰的召唤,非常愿意重返国足效力。

  采访伊始,聊到如今已经退役转型为电视台解说嘉宾的哥哥孙吉,作为弟弟孙祥寄予了高度的赞扬:“本来那么多年并肩作战,而且还是一个房间,现在他变成解说了,很多朋友都给我打电话,或者给我留言,说他(孙吉)很保护你啊!有时候明明是我的失误,他解说里会往回找一下。但是大哥总体的解说大家给出的还是好评。”

  而在被八卦的问及到与爱妻的爱情故事时,孙祥也非常坦诚的透露了两人的爱情记忆:“2008年,我还在奥地利维也纳踢球,年底圣诞放假回来和朋友吃饭的时候认识了我老婆。当时互相留了个联系方式,但没几天我就回奥地利了,之后也没怎么多联系。之后有一次回来,去唱歌,结束了之后,我就往外走,前面正好有个小姑娘在打电话,而且是背身。然后我一看,诶这个背影跟她有点像,我上前看了一眼,还真的是她。”虽然已经过去8年,但回忆与爱妻初相识的那段时光时,孙祥的脑海里依然记忆犹新。

  如今的孙祥早已结婚,并且与爱妻有了1儿1女,一家四口幸福的生活,谈到自己的爱子,孙祥的话匣子再次幸福的打开:“我儿子玩具坏了,就让我买新的,鞋坏了也让我买新的。现在快2岁半学会说话了,到外面看见汽车,就会对我说,‘爸爸我要这辆车给我买!’他最喜欢的汽车你们肯定想不到,他最喜欢公共汽车,因为公交车大,这时候他妈妈就会对他说将来你自己挣钱买。”同时孙祥也自曝儿子与上港队友于海的关系非常要好,一次于海在比赛中受伤了,儿子看到后就伤心的哭了,“他(儿子)还是挺重感情的。”孙祥说道。

  作为81年龄段为数不多的还活跃在顶级联赛赛场上的孙祥,已经进入到了职业生涯的晚期,谈到如今的训练比赛生活,孙祥不由得感慨时光飞逝:“以前踢完球我睡一觉就不累了,现在可能要睡两天,而且还要加上那些按摩理疗恢复手段。”

  而被问及到是否还想过重返国家队的话题时,这位上港老国脚给出了自己心中肯定的答案—非常想:“我天天在等啊(佩兰来找我)。对我来说肯定是想进国家队为国效力,但要看教练的统筹安排,也不是说我不踢了,我现在在俱乐部还踢着保持状态,你(佩兰)要用我,就随时来找我。”孙祥坚定的说道。

  (杜克)

文章关键词: 孙祥国家队佩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