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郑涛边路吊射造险情 富力暂0-0辽足

2015年05月01日2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首发富力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19点30,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之战展开争夺,此前已经五轮不胜的辽宁宏运做客挑战已经四轮不败的广州富力。上半场两队踢的较为平淡,都未能创造太好的得分机会,半场过后暂时战成0-0。

  上轮富力在客场击败亚泰,但要想真正摆脱上一个主场赛事惨负于大阪钢巴的阴影,就必须在此战于主场打出亮色。辽足在上轮成为了首个被申鑫拿分的中超球队,在开季前两轮连胜后,辽足近5轮3平2负未尝胜绩,詹姆斯重伤后的影响更需持续应对。中超交锋史上富力对辽足3胜1平2负稍有优势,但正是对应了“主场难题”——富力自首次主场对辽足2-1奏凯后,近两个赛季主场对辽足分别是2-4、0-0的比分。

  开场第3分钟,汪嵩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旋至门前,姜宁甩头攻门稍稍打偏。第9分钟,富力队连续角球制造威胁,第一点未能顶远,外围卢琳跟上一脚远射打高。第16分钟,富力长传找叶楚贵,叶楚贵和郑涛在右路纠缠在一起两人双双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第27分钟,邱卡在拼抢时对姜志鹏有踩踏动作,主裁判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辽宁队主攻右路,第30分钟波利右路得球突破未能成功,郑涛跟进一脚传中却变成吊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4分钟,富力中场右路断球,过渡到中场再交给左侧插上的汪嵩,汪嵩顺势一趟,郑涛见状直接将其放倒吃到黄牌。汪嵩主罚任意球将球送入禁区,姜宁头球攻门被后卫蹭出底线。富力队角球开出,第一点被挡出,卢琳左路再送传中,刘旸奋力将球击出。第40分钟,辽宁队进攻到禁区边缘,横敲之后邱卡脚后跟妙传给左侧的金泰延,后者一记远射打高。第44分钟,富力中场横传失误,汪嵩眼看球被波利拿到,一记飞铲犯规染黄。

  黄牌信息——

  广州富力:汪嵩(44’)

  辽宁宏运:邱卡(27’)郑涛(34’)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富力:27-刘殿座;20-唐淼、5-张耀坤、3-于洋、11-姜至鹏;33-李岩、10-米歇尔;7-姜宁、6-汪嵩、23-卢琳;13-叶楚贵

  辽宁宏运:29-刘旸;5-杨善平、11-郑涛、30-金裕晋、32-丁海峰;18-倪玉崧、20-金泰延、21-杨运、26-秦升;10-波利、34-邱卡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富力辽足郑涛边路汪嵩广州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15助攻快船3-3马刺 公牛54分胜晋级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