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战富力须克服困难 “双子星”离开不算人才流失

2015年04月30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主帅陈洋辽足主帅陈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辽宁宏运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今天下午,宏运主帅陈洋携外援邱卡出席了赛前发布会。针对富力在赛前推出的“再造一对双子星”的主题海报,陈洋表示,辽足曾经的“双子星”于汉超和杨旭还在为中国足球进球,那就不算人才流失。

  对于明日与富力的比赛,陈洋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富力是一支中超强队,他们近期状况不错,客场也取得了胜利,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近期辽宁队伤病比较多,我们需要克服伤病,克服客场困难,迎接困难,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外援邱卡表示:“富力有很好的主教练,明天的比赛会是艰难的,过去的一周对这场比赛做了足够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在比赛之前,富力官方推出了主题为“再造一对双子星”的海报,这很容易让人想到辽足“双子星”的流失,对此,陈洋直言:“首先不好意思,我没看到他们的这个海报,我想你提的辽足‘双子星’应该是指杨旭和于汉超,对于杨旭和于汉超,我都没有把他们看成单独的个体,不管是于汉超在恒大也好,还是杨旭在鲁能也好,辽足的‘双子星’还在为中国足球进球,那就不算流失人才,他们始终是在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发展做努力,当然,也需要国内能涌现更多更好的年轻球员。”

  (文莉)

文章关键词: 辽足陈洋富力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陆58所大学进全球前400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