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铁卫补时混战建功 辽足1-0领先申鑫

2015年04月25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5中超第7轮继续进行,此前已经6连败的上海申鑫做客挑战辽宁宏运。上半场进入补时阶段,辽宁队凭借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由中后卫杨善平打入一球,帮助辽足上半场1-0领先。

  辽足上轮客场1-2惨遭江苏舜天逆转,遭遇两连败,与此同时球队核心詹姆斯半场不到就因伤离场,至少要休战3个月。而申鑫则是目前唯一一支6连败还未能取得积分的球队,前3个客场一共丢掉了10球,6轮比赛丢掉18球,场均失球数达到3粒,申鑫赛前发布海报“宝剑锋从磨砺出”,但能否在辽宁身上止住连败颓势还需要比赛检验。辽足和申鑫中超史上交手10次,辽足5胜5平保持不败,其中5次坐镇主场时,辽足更是拿到恐怖的4胜1平的战绩。申鑫在两队交手史上唯一一次取胜的纪录发生在09赛季的中甲赛场,申鑫客场1-0小胜。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2分钟,申鑫队组织进攻,丹尼尔分球,池忠国外围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辽宁队断球反击,邱卡传球,波利起脚打门,球打偏。第12分钟,辽宁队左路进攻,球传球到禁区,申鑫防守队员抢在邱卡之前将球解围。第19分钟,邹仲霆右路斜长传禁区内给陈伟,后者禁区内起脚打门,打得太正被门将张鹭纳入怀中。第21分钟,辽宁队左路进攻被断,张野无奈铲倒埃杜阿尔多,张野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申鑫获得定位球机会,埃杜阿尔多定位球送到禁区,被解围。

  第25分钟,邱卡禁区前沿突破被叶重秋放倒,辽宁队获得禁区弧顶处任意球机会,丁捷任意球大力撩射,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极具威胁。第28分钟,申鑫前场右侧获得定位球,埃杜阿尔任意球开到禁区,丹尼尔脚下打滑没抢到落点射门。第30分钟,辽宁队中路过顶长传,波利禁区内右脚打门,被申鑫门将张一诺挡出,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丁海峰开出角球,金裕晋中路头球攻门,被张一诺挡出,波利再打被张一诺抱住。

  第32分钟,辽宁队前场抢断,杨运反击斜传,波利带球突破后起脚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3分钟,杨运外围一脚吊门,球打偏。第36分钟,波利直塞,邱卡起脚打门,被封堵出来。第41分钟,申鑫队长传反击,杨家威左路头球摆渡,丹尼尔禁区插上慢一步,门将张鹭出击及时化解了险情。上半场补时阶段,第47分钟,杨运突破被放倒,辽宁队获得定位球机会,丁海峰定位球开到禁区,姜嘉俊顶了一下,杨善平跟进右脚抽射,出击的门将张一诺没有碰到,乔尼在门前也没有将球解围掉,皮球飞进球门,1-0,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上半场结束,辽宁队1-0领先。

  进球信息:

  辽宁宏运:第47分钟,丁海峰主罚任意球搓传禁区被顶了一下,杨善平抽射入网。

  黄牌信息:辽宁宏运:张野(21′)

  红牌信息:

  双方首发及换人:

  辽宁宏运:1-张鹭(队长);5-杨善平、11-郑涛、30-金裕晋、32-丁海峰;8-张野、20-金泰延、21-杨运、35-丁捷;10-波利、34-邱卡

  上海申鑫:14-张一诺;3-邹仲霆、5-姜嘉俊、12-孙凯、18-叶重秋、26-乔尼(队长);7-杨家威、8-池忠国、30-陈伟;10-埃杜阿尔多、27-丹尼尔

  (旺旺)

文章关键词: 中超辽宁宏运上海申鑫辽宁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