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帅解孔卡达维定位球分工 武磊球荒是运气差

2015年04月26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达维点球破门达维点球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15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七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目前联赛排名第一的上海上港迎战联赛第五位的河南建业。最终上海上港凭借达维、于海和武磊的进球,3比0战胜河南建业,7战积17分,以不败战绩继续排名积分榜首席。赛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出席了发布会。

  一场胜利之后,埃里克森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他的点评:“首先大家下午好,上半场很焦灼很艰难,对手逼的比较凶,对手的队员很拼很努力,对手5个后卫,3个中场,两个前锋,他们一直在等待打我们的机会,还好,进球之后,整个比赛就打开了,对手丢球之后,后防空挡就比较多,我们又把握住了一些机会,总体上来说,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今天的比赛中,出现点球的时候,上港方面点球主罚是选择了达维,这是队员们自己商量的结果,还是球队的战术纪律,对于这样的问题,埃里克森表示:“一般来说,孔卡负责任意球和角球的主罚,达维是负责主罚点球。”

  武磊今天在比赛中终于迎来了他的本赛季首个进球,这样的进球令现场很多人动容。对于武磊赢得了进球,只是这个进球出现在中超联赛第7轮这一点,埃里克森觉着这个进球来得是不是有点儿晚呢?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我从来从来不会担心武磊,比赛中他经常利用速度插对手的空挡;

  之前的比赛里武磊有机会打进2到3个进球,只是当时他的运气都不太好,没有打进。上一场比赛里他也有有机会打门,但是传给了海森,这说明他是一个大公无私的队员,他在场上的表现让我非常信任他,我没有担心过武磊进球的问题,我确信武磊是非常出色的队员,进球迟早会到来的,今天也验证了这一点。”(曲小尤)

相关-

贾秀全:建业还是保级队 赢一两场不能说是黑马

埃帅解孔卡达维定位球分工 武磊球荒是运气差

武磊:压抑太久终于宣泄 上港要争冠军进亚冠

武磊破荒中国罗本再飞 上港土炮洋枪开火就等孔卡

上港能夺冠吗?熬过5月再说 将战恒大申花鲁能

文章关键词: 埃里克森孔卡达维河南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