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伤病停赛无碍国安争胜 战人和绝不松懈

2015年04月16日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萨诺携李运秋出席战人和赛前发布会曼萨诺携李运秋出席战人和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4月17日,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中超联赛第6轮的对手贵州人和队。此前国安队在中超与亚冠之中都一直保持不败。

  面对明天的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首先表示:经历了漫长的一周之后,我们将回到主场作战,上一周的三场比赛非常艰苦,回到主场我们毫无疑问需要胜利。我们每场比赛都希望获得胜利,我们也会抱着必胜的信心去打好比赛,也希望球员们能够打好这场比赛,因为我们球队正面临着非常大的困难。

  谈及球队的伤停话题,曼萨诺也没有回避:确实如果没有记错的时候,明天将是我执教国安的第50场比赛,明天也是我将经历的最困难一战。明天我们有很多伤病与停赛,我们后防人手非常紧张,但我还是要打好这场比赛,也希望明天能够按我的方式打好这场比赛。

  对于国安罕见地连续出现红牌以及停赛现象,曼萨诺也表示:我们一直坚持所有精力放在场上,我们一直坚持打出好的攻势足球,而不是退缩到自己的半场。对于场上出现的情况,球员出现一些情绪也是正常,犯了错误,我们应当吸取教训,受到处罚也很正常。但我们还要继续坚持自己的理念,而不因为犯了错,就畏手畏脚、停滞不前。

  国安明天的对手贵州最近战绩不佳,只取胜一场,谈及这个对手,曼萨诺表示:我们对阵任何一个对手都会力以赴,不会因为对手只赢了一场就会松懈,去年我们打贵州也是在84分钟才取得进球赢得比赛,数据有时候会欺骗人的,我们不会过于相信数据,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面对这场比赛。

  如果明天国安取胜或不败就将创造球队历史上最长不败纪录,对此曼萨诺表示:我们现在不会去考虑纪录的问题,我们会专注准备这场比赛。如果赛后我们取胜了,才会去庆祝。现在我们想的是做好充分准备去面对这场比赛,想好相对的策略。

  对于明天排兵布阵的安排,曼萨诺摇了摇头说到:我现在还没有非常清晰的想法,今天中午我才知道两名球员的停赛,今天晚上会仔细思考一下。

  (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曼萨诺李运秋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