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是蒙的? 马季奇:绝对不是!一直在等时机

2015年04月03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季奇兴奋庆祝马季奇兴奋庆祝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在这场新赛季的京沪大战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以2-0击败对手。只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为国安队打开胜利之门的竟然是根本“不会”进球的马季奇。

  司职防守型的后腰马季奇本身就很少参与进攻,在效力国安队7个赛季之中,马季奇只为国安进过两粒入球,其中一次是点球大战中破门得分,另外就是上赛季客场面对鲁能队马季奇打入一记世界波。

  在国安队的阵容之中,几乎没有人指望马季奇能够进球,大家认为马季奇只需要负责防守就够了。不过,从去年开始马季奇就有意识地更多参与进攻,而且经常尝试打门,于是才有了攻破鲁能球员的精彩远射。

  本赛季马季奇还偶尔主罚一下定位球。这一次与申花队的比赛之中,马季奇更是神奇般地补射进了巴塔拉射失的点球。这也是马季奇在工体打入的第一粒运动战入球。比赛结束之后,马季奇显得特别兴奋,每个队友也与马季奇不断拥抱,队医向马季奇打趣:你总算在工体蒙进一个啊。

  听了队医的玩笑,马季奇非常严肃地说:NO、NO,我真不是蒙的。我一直在等着这样的机会。以前罚点球的时候,我都会在第一时间冲到那个位置,只不过以前没有机会补射,他们都罚进去了,这次我终于等来了机会。

  对于在工体首次以运动战破门的方式进球,马季奇非常感慨地说到:自己终于圆 了一个梦,就是希望能够不是只能进点球,今天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可以说没有什么遗憾了。特别是今天的进球能够帮助国安战胜申花这样的强大对手,自己更加开心。

  马季奇说,接下来自己不能去日本和球队一起打亚冠,但相信国安队一定能够在日本带着好成绩回来,自己会在国内等着他们,然后一起去上海再赢一场京沪大战。(宋词)

 

文章关键词: 马季奇巴塔拉国安队点球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