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马季奇要成精的迹象 裁判不应当和事佬

2015年04月03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沪大战火爆异常京沪大战火爆异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9:35,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国安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取得对申花的主场6连胜,送给申花本赛季首场败局。BTV足球评论员魏翊东、前国安队长谢朝阳和前国安球员商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魏翊东商毅谢朝阳谈京沪德比--

  魏翊东称:“开场之后没有任何试探,非常激烈。不断出现人仰马翻,这也是京沪大战这样级别应有的场面。每一秒钟都充满着血脉喷张的感觉。京沪大战与排名无关。”谢朝阳表示:“质量能够达到这场比赛,中国足球冲出亚洲指日可待。”

  魏翊东商毅谈马季奇--

  对于马季奇防守莫雷诺,商毅称:“莫雷诺变向,马季奇吃亏了。” 魏翊东表示:“很少看到马季奇单兵的时候出现这么狼狈的状态。”第75分钟,巴塔拉主罚点球被耿晓峰扑出,马季奇补射破门。魏翊东直言:“不是他该干的,但是能利用他的机灵劲捕捉战机。”商毅称赞道:“确实有成精的迹象。”

  魏翊东商毅谈宋博轩--

  第14分钟,宋博轩跟王赟发生了激烈的口角。魏翊东:“可能之前在上海德比当中他们就是对手,来到了京沪大战之后还是死敌。”对于工体的氛围,商毅称:“或多或少来到工体之后开场受到一些惊吓。”

  第21分钟,宋博轩一次漂亮的边路突破杀入申花禁区内,制造了杀机。魏翊东感叹道:“这一下宋博轩真是太强悍了。他已经完全撕扯碎了申花的防线。没关系,继续吃张璐这个位置,早晚会把他吃了。前30分钟比赛,宋博轩绝对可以称作最大的亮点。”商毅表示:“速度优势表现的淋漓尽致。完全是生吃张璐。宋博轩自信心非常足。这个时间段踢得非常精彩。”

  第38分钟,王赟受伤倒地,宋博轩有一个踩踏的动作。魏翊东称:“宋博轩确实是冲球去,但是踩到了王赟。”商毅坦言:“两个人之前就有过节。”

  魏翊东商毅谈卡希尔--

  第10分钟,卡希尔包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商毅直言:“确实是越位,但是我们在禁区里面盯防的人确实是不够。”魏翊东表示:”卡希尔以为到中超后第一个进球诞生了,但是对不起,确实是越位了。即便年龄这么大,卡希尔的强硬度在中超外援中依然是数一数二的。申花进攻硬度特别高,是不是因为卡希尔的到来?”商毅把卡希尔与乔尔-格里菲斯做了比较,“卡希尔可能是加强版的乔尔,身体对抗能力可能笔乔尔更强一点。”

  魏翊东商毅谢朝阳谈争议判罚--

  第55分钟,德扬禁区边缘拿球,李建滨放铲。魏翊东质疑道:“这仅仅是一个角球吗?”商毅表示:“不能只充当和事佬啊。” 谢朝阳称:“(裁判)你是左右比赛的吹罚者,并不是一个和事佬。” 第73分钟,北京国安获得一个点球。李建滨和郎征发生争执,魏翊东称:“德扬又一次创造的点球,德比味来了。”商毅表示:“这是一膀子撞倒了德扬,确实不明智。动手这一下不太好,朗征没有跟你说说话。(德扬)本来可以制造两个点球。”

  魏翊东商毅总结比赛--

  魏翊东总结道:“两脚补射让申花心悦臣服。在国安永远争第一的赞歌当中,上海申花应该是连续第六次败走工体。曼萨诺带领的国安跟以往的国安都不一样,马季奇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当之无愧,就是他打开了国安的胜利之门。”商毅称:“从数据上来看配的上这个比分。莫雷诺很失望。”

  (李哲)

  相关新闻-

  国安恒大2粒点球两种结果 冠军就在这一线间吗

  工体6连胜!京沪添新恩怨 国安踩着申花登榜首

  申花主帅:国安胜之不武 点球判罚想象力太丰富

  曼帅:胜之不武? 懂球的人都懂国安配得上胜利

  央视:国安点球没有问题 裁判水平确实要提高

  223天!马五爷轰运动战第2球 上一脚是世界波破鲁能

文章关键词: 国安马季奇申花裁判北京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