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解释用边卫换下郎征:想用速度封锁对手

2015年03月22日1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指挥比赛曼萨诺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在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未能延续此前的连胜势头,以1-1战平杭州绿城。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曼萨诺认为,和去年一样,国安再次在杭州失球,这是一种巧合,接下来,他希望通过短暂的休整期,全队能得到调整和恢复,以缓解目前伤病满营的情况。

  国安主帅曼萨诺在赛后点评道:"由于杭州绿城通过定位球取得进球,所以我们最终没能取胜,但从整个比赛进程和球员的场上表现来看,我觉得我们值得赢取一场胜利,可是足球场上就是这样,有时可以取胜,有时候拿不到胜利,尽管有点可惜,但我对队员们的场上态度感到非常满意。"

  郎征受伤下场后,曼萨诺没有进行对位换人,而是换上了边后卫李运秋,有记者提问,这样的换人是否因为晋鹏翔还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曼萨诺回答:"那时候,我们考虑的是利用李运秋的速度封锁对方的10号,因为10号在边路造成一定的威胁, 所以当时想用李运秋的速度来封锁他。"对于郎征的伤势,曼帅介绍:"朗征在中场休息时提出腿部感到非常不适,所以我们在下半场提前做好了准备,他现在还没有做具体的检查,我们还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希望在休整期内,他能得到好好地恢复"。而针对全队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曼萨诺希望在接下来没有比赛的这一段时间里,队员们能好好地恢复,"现在的伤病非常多,希望在下一场比赛时,能有几名队员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我们现在尽可能给队员们更好的调整。"

  一球领先之后,国安的进攻欲望不强,是否因为双线作战引起疲惫或其它原因?对此,曼萨诺认为:"确实我们在领先后,是想控制一下场上的局面去打入第二个进球,但我们没有停止不前的想法,确实在亚冠比赛中,队员们消耗了很多的体力,我们队里出现了很多的伤病,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在我们想进球没有打进的情况下,对手利用定位球扳平了比分,尽管有些可惜,但是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这是一个巧合,去年对阵杭州是,绿城打破我们的大门,今天也是一个巧合。"(文莉)

文章关键词: 国安曼萨诺中超北京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