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被要求给富力提建议 上港有时踢得也难看

2015年03月22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拿下三连胜上港拿下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3轮的争夺,上海上港主场凭借于海和海森的进球,2-1战胜广州富力,取得了开局三连胜。赛后,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出席了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埃里克森表示:“今天是两支强队的对决,我们今天赢了比赛,运气好一点,但是我们今天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把握住了机会,今天对方的机会也不少,不过,非常好的是,我们最终赢下了比赛。”

  观察到您打进第二个进球之后,并没有起身庆祝,当时在想什么?埃里克森表示:就是我的执教风格一直就是这样,淡定从容,不喜欢大喊大叫,最终2比1拿下了比赛,比赛不到最后一分钟,不知道结果如何的,不过今天还是很高兴的。

  战胜了老东家的球队现在的心情如何,埃里克森表示:其实像我一直说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度过了开心的一年半时间,现在非常开心。近日富力状态不佳,亚冠中超两线连败,在这样的情况下,有媒体询问如果埃里克森给老东家个建议,他会给什么花样的建议呢?埃里克森笑言:“我现在受聘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不能给富力任何建议。”

  下半场比上半场表现好很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对此埃里克森说:“可能你说的是对的,我们是有一个时间段会表现的不太好,但是,我们3场拿到9分,很开心,比赛中确实总是有一个时间段打得比较难看,防守退得太深,对方进攻端就更靠近我们的门前,显得就比较难看,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我们会做的更好。”

  队员刚刚也说到那个丢球是精神上有一点松懈,接下来两周会调整什么?埃里克森坦言:“我满意球队的精神面貌,做的不是非常完美,但是战斗力非常好。我们会经过接下来的时间,让球队的战斗力更加好,迎接接下来的比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埃里克森上海上港中超广州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