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陈志钊助攻费祖破门 国安客场1-0绿城

2015年03月22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杭州绿城;第17分钟,费祖拉乌在陈志钊助攻下禁区内强攻破门,半场国安1-0领先。

  前两轮绿城拿到1分,上轮在客场与天津队携手贡献了新赛季中超首场平局。国安在周中亚冠收获小组赛3连胜,新赛季双线6连胜且是0失球,但张呈栋、赵和靖均因拉伤缺席此战,巴塔拉与宋博轩担任替补。上赛季国安客场2-1击败绿城,巴塔拉在全场补时打入点球绝杀,那是国安近4个赛季来客场对绿城的唯一胜利。

  绿城在主场展开积极前压,开局阶段黄希扬与陈中流接连尝试外围攻门;第10分钟,阿甘左路突破后传中,努阿提继续分球,罗竞禁区右路扣球摆脱后攻门打高。国安在第12分钟也形成威胁攻势,德扬中路连续与对手对脚拼抢、形成推土机式推进,并在于大宝妙传下形成单刀,但德扬近距离面对门将攻门被顾超挡出底线。

  第17分钟,国安取得入球——陈志钊左路将球传入禁区,费祖拉乌在两名防守球员前后夹击下出脚抢射,皮球在顾超扑救下有所减速但仍是滚入球门,国安1-0领先。随比赛进行过20分钟,杨智连续不失球的时间已超过620分钟,打破了个人原纪录。第32分钟,国安由陈志钊策动反击快攻,德扬面对出击的顾超形成挑射,但皮球力道不够也偏离球门,赵宇豪将球解围。

  上半场后段绿城持续前压寻找高点努阿提,阿甘在边路也有连续过人的表现,但面对国安严密防守未能制造实质威胁。半场国安1-0领先。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17分钟,费祖拉乌禁区中路施射入球

  首发阵容及换人

  杭州绿城:1-顾超;16-范晓冬、13-曹轩、18-赵宇豪、22-王林;10-阿甘、25-黄希扬、20-安塔尔、33-陈中流、12-罗竞;7-努阿提

  北京国安:22-杨智;3-李磊、13-徐云龙、18-朗征、4-周挺;19-于大宝、5-马季奇、16-河大成、23-陈志钊;10-德扬、21-费祖拉乌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国安绿城陈志钊北京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