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鲁能实力比舜天强 非足协杯复仇之战

2015年03月21日2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洪波出席发布会高洪波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中超联赛第三轮,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21日下午16时50分,抵达济南奥体中心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的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备战情况,高指导坦言:“由于连续有几名球员有伤病,所以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这场比赛也不是复仇之战,去年鲁能最后时刻绝杀舜天夺得足协杯冠军,也是鲁能自身实力比舜天强。”

  中超开战两轮,舜天的运气喜忧参半。联赛第二轮坐镇南京奥体中心,战胜贵州人和的舜天,在赢得本赛季首胜的同时也折损了阵中的绝对大将艾雷尔森。目前髌韧带断裂的艾雷尔森返回家乡进行了手术,正在康复中,何时复出并无准确时间。

  目前,舜天阵中奥特森、埃雷尔森以及孙可均因为受伤无法出战明天的比赛,对此高洪波表示:“球队现在人员不整,所以明天的比赛将非常困难,中后卫我将启用周云和任航的搭配。”赛前发布会上,有媒体询问高指导奥特森是不是来到济南,对此高洪波表示:“奥特森带到济南来,不是来参加比赛的,是明天他从这里转机去香港办签证。”而对于埃雷尔森的伤势情况,高洪波则说:“手术室已经完成了,但是具体手术情况我并不知道,这需要去问俱乐部。”

  去年足协杯赛场上,鲁能最后时刻绝杀舜天,夺得冠军,并因此晋级亚冠赛场。明天一战,是否意味着是舜天与鲁能的一场复仇之战,对此高洪波说:“不存在什么复仇不复仇,去年鲁能能夺得足协杯冠军,还是整体实力上要比舜天强,所以明天的比赛对我们而言,同样还是非常困难的。”(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舜天鲁能高洪波江苏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