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战西悉尼海报:曾经跌倒这次由我主宰

2015年03月02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战西悉尼海报恒大战西悉尼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广州恒大发布了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与西悉尼流浪者队比赛的赛前海报,由于上赛季的亚冠八强战恒大以净胜球的劣势被西悉尼淘汰,此番面对对手,恒大的海报主题定位为自我救赎,海报中队长郑智在赛场上拉起了去年的自己,寓意将球队新赛季将在过去跌倒的地方击败对手,恒大与西悉尼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4日16:30进行,新浪体育将为您进行现场直播。

  恒大官方在海报中说:“曾经跌倒 但从未倒下 因为信念绝不屈服! 北京时间3月4日16:30,中国广州恒大淘宝客场对阵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这一次#一切由我主宰#! ”表明了球队战胜对手的决心,在去年的亚冠联赛中,恒大两回合2-2战平对手,以客场进球的劣势惨遭淘汰。面对去年淘汰自己的对手,面对去年输过球的场地。2015年的亚冠首个客场,恒大将在跌倒的场地上重新起航。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西悉尼流浪者海报悉尼对手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