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辞职因家人 支持卡帅祝恒大亚冠进决赛

2015年02月26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里皮告别里皮告别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广州恒大正式宣布,由于个人身体及家庭原因,名帅里皮近日向俱乐部申请提前终止合同。俱乐部研究决定同意里皮的辞职申请。随后,26日晚上恒大火速召开了里皮告别交流会。

  为什么要突然间决定离开,里皮回答只有一个核心:因为家人,不得不做出这样的选择。里皮坦言:过去的三年里,在恒大足球队工作和生活非常得开心,我们和球队创造了辉煌的成绩。去年赛季结束的时候,我跟俱乐部提出了这一想法。三年里,我跟家离得很远,跟家人离得很远,我跟俱乐部提出想换一下环境,离家人近一些,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更长一些。我因为个人的原因,作出这一决定,离开球队。

  虽然离开了球队,但里皮还是对现任教练组给予充分的信心与期待:卡纳瓦罗和我们团队都很优秀,他们会留在这里,他们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我相信主教练卡纳瓦罗和优秀的团队带好球队,取得更多的荣誉,昨天是亚冠的第一场比赛,赢了首尔FC,我相信大家都非常开心,我相信球队今后会赢得更多的比赛。

  谈到自己心爱弟子卡纳瓦罗接过恒大帅印,银狐坦言:虽然卡纳瓦罗还是一个年轻的教练,但我相信他有能力带好和执教好球队,我的团队会一直支持他,相信球员会配合支持卡纳瓦罗的工作。在过去的三年里,球队和俱乐部通过共同的努力,赢得和创造了非常辉煌的成绩,我们赢得了一次亚冠冠军,足协冠军,三次中超冠军。在中国而言,广州恒大淘宝队是最好的,也是实力最强大的球队,过去的几年中,球队有了很大的进步,成长了很多。在中国这段的经历,我认为是非常美好的,我、球队人员和俱乐部经历的事情,我会永远的记住,也会记住在这里认识的朋友们。

  离别之际,老帅也显得有一些动情:我也只能用感谢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感谢一直支持和配合我工作的人,谢谢你们的理解。特别要感谢俱乐部,能够代表俱乐部拿了这么多的荣誉,我非常的开心,我尤其要特别感谢球员。最重要的还是要感谢球迷,球队的球迷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非常的支持我们,因此要感谢所有的球迷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里皮最后说到:我一直会关注这支球队,我会再回来看看球队的比赛。希望恒大能够打入今年亚冠的决赛,我一定会有机会见面的。(于静)

文章关键词: 卡纳瓦罗广州恒大里皮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恒大批准里皮辞职 CBA辽宁20分逆转青岛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被称史上最难 报录比破百创新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