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我没必要紧张 已找到张琳芃替身

2015年02月24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携郑智出席赛前发布会卡纳瓦罗携郑智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广州恒大将迎来2015年亚冠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主场对阵韩国首尔FC队,这也是恒大队的一个老对手。面对明天的比赛,恒大执行主帅卡纳瓦罗肯定会全力以赴、力争在主场取得开门红。

  相关新闻:

  郑智:首尔难缠但要取开门红 今年力争夺亚冠

  这是恒大连续第四次参加亚冠联赛,在前三年的亚冠首场之中都取得了胜利,分别是2012年客场以5比1大胜韩国全北现代、2013年主场3比0击0击败日本浦和红宝石队、2014年恒大以4比2反败为胜战胜澳大利亚墨尔本队。谈到明天的比赛,卡纳瓦罗表示:对手是两年前我们曾经在亚冠联赛决赛遇到的对手,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看了他们上一场资格赛,他们打进了7个进球,他们的表现还是令人钦佩的,我们要积极的做好准备工作,队员们要在场上有注意力和观察力。

  明天这场比赛也将是新援高拉特和阿兰第一次在亚冠之中亮相,对于他们的体能以及与球队的磨合情况,卡纳瓦罗表示:这两个队员的能力是不容置疑的,这已经在他们过去的比赛之中证明过,但要想适应新的球队肯定要有一段时间来磨合,他们才打过超级杯的一场比赛,明天将参加亚冠比赛,从现在看他们两个融入球队的状态是积极乐观的。

  本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还要继续面对主力后卫张琳芃的缺席,对于这是否会给球队带来影响,张琳芃还需要多久才能可以上场呢?对于这样的问题,卡纳瓦罗表示:张琳芃的受伤对球队是一个损失,他可以踢中后卫和边后卫,是一名很不错的球员,他有可能要恢复一个月或是一个半月,这要看他的身体的恢复情况,我想大概应该大概2个月就可以回到比赛之中。虽然对我们有一些影响,但我们球队的板凳的也是很有深度的,在他缺席的日子里,我也可以找到替补他的球员。

  对于卡纳瓦罗来说,这场比赛也是新赛季亚冠的第一场比赛,但里皮还有助理教练因为上赛季受到亚足联的处罚都不能坐在教练席上,对此卡纳瓦罗坦言:里皮还有马达洛尼以及科迪这几名教练的缺席非常遗憾,他们如果都能够坐在替补席上当然是最好的,但是没有他们我也能独自指挥比赛。

  那么,独立指挥比赛是否有一定的压力呢,毕竟这是与中超不同的亚冠。对此卡纳瓦罗表示:去年在迪拜的时候我也参加过亚冠比赛,但现在是第一次以教练员身份指挥亚冠,这和以前球员做球员不一样了,但没有压力和紧张,我手下有很优秀的团队和球员,拥有这样的团队我很欣慰,我们会全力争取明天比赛的胜利。

  最后,对于恒大是否有信心在明天的比赛之中取得开门红,因为从之前的超级杯看恒大的状态似乎不是最高,对此卡纳瓦罗直言:在我看来超级杯上的问题不是身体和技战术上,而是球员精神上的,因为夺得过很多冠军,所以球员可能有一些松懈和放松,我需要的是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我们需要对于比赛和胜利的保持饥渴,要对比赛有饥饿感。当然,我也想说,我们在超级杯我们的跑动数据要高于对手的,所以我们一定会全力争取胜利。

  (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 亚冠恒大首尔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哈登超级三双火箭胜 科比:威少最像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奥斯卡颁奖礼相关推文同比骤降五成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寒门学子回村相亲 姑娘嫌年龄大工作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