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首尔难缠但要取开门红 今年力争夺亚冠

2015年02月24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智在发布会上郑智在发布会上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广州恒大将迎来新赛季亚冠联赛的首场比赛,对阵曾经在2013年亚冠联赛决赛的对手韩国首尔FC队。恒大队队长郑智直言:希望能够拿下这个老对手,争取亚冠开门红。

  对于首尔FC这个老对手,郑智坦言:我们对于这支队并不陌生,这是我们拿了冠军那年的对手,大家对他们有一定了解,他们的作风也非常硬朗,相信明天比赛也是有一定困难的,但我们大家的目标就是争取有个开门红,毕竟这是亚冠的第一场比赛。

  这已经是恒大连续第四年参加亚冠,当被问及问以与往有什么不同和相同的地方,郑智直言:我是我们第四年打亚冠了,我们也曾经夺得过亚冠冠军,可以说现在各个球队更加熟悉我们,我们想再次拿冠军难度大了,但我们还是要争取获得今年的亚冠冠军。

  首尔FC来到广州的球员之中没有埃斯库德罗、莫利纳的身影,对于首尔FC的变化,郑智直言:两年的时间过去了,两支球队人员都有一定变化,我们也换一些球员,应当说对手这个球队打法成熟,是一支很难缠的对手,我们遭遇过、也体验过,所以不能轻视这个对手。

  (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 亚冠恒大首尔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哈登超级三双火箭胜 科比:威少最像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奥斯卡颁奖礼相关推文同比骤降五成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寒门学子回村相亲 姑娘嫌年龄大工作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