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宣布萨林杰赛季报销 应力性骨折不需手术

2015年02月23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林杰萨林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本赛季表现一般,日前他们的大将贾里德-萨林杰又受伤,现在更坏的消息来了——凯尔特人官方确认,萨林杰因为出现左跖骨应力性骨折而赛季报销。

  萨林杰是在全明星之前最后一战对阵亚特兰大老鹰时受伤的,是役他出战29分钟,15投6中拿到17分15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的豪华数据,帮助凯尔特人以89-88击败老鹰,但他自己却左脚受伤。

  全明星周末后,萨林杰并没有与球队一起前往西区参加客场之旅,他的伤情并不轻。今天,经过新英格兰浸信会医院检查后,萨林杰的伤势被确诊为左脚跖骨应力性骨折,因此他将错过2014-15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

  “他说,这个伤是出现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但具体是什么时候,怎么受的伤,他就不能确定了。”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说,“然后过了一周,他说感觉还是有点不适,通过周三的训练后,他说感觉不对劲。我们就送他回家,然后又做了检查,才发现问题比我们最初预想的严重得多。”

  史蒂文斯表示,他认为萨林杰不需要手术,但他需要穿着保护靴至少六周,来确保应力性骨折部位的愈合。在这期间,控制萨林杰的体重最为重要。凯尔特人的医务人员将对他进行监控,并让他做一些运动,比如游泳之类的。

  萨林杰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4.4分8.1篮板2.4助攻0.7封盖,命中率44.7%。失去他后,凯尔特人希望二年级生凯利-奥利尼克能归队,但他目前还没有恢复健康。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凯尔特人老鹰萨林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C罗本泽马进球 皇马2-0领跑4分
  • 娱乐哈文:如果明年再执导春晚会哭死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公布 北大清华进入前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