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官方宣布波什赛季报销 治疗期至少要半年

2015年02月22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热火官方宣布波什赛季报销热火官方宣布波什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联社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官方宣布,他们的全明星大前锋克里斯-波什由于肺部出现血块而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据热火队表示,在队医的陪伴下,波什目前正在一家位于南佛罗里达州的医院接受治疗和休养。热火主帅斯波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波什的病情并不会危及到他的生命。

  一般情况下,这种病情的治疗期至少需要六个月,而且在这段时间内,病人的身体活动将会受到限制。

  需要指出的是,肺部出现血块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症状,特别是开拓者队名宿杰罗姆-科尔西在不久前就因为肺部出现血块而离世,享年52岁。

  由于胸口不适的症状持续了数日,波什于当地时间本周四住进了医院。

  本周初,波什正和自己的家人以及朋友一起在海地度假,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也在其中。据韦德回忆,波什在度假过程中一直感觉到身体不适,由于这一情况没能得到好转,波什最终被送到热火队医那里,并且在随后前往医院接受检查。

  “假期中的某个时间点,他感觉不适。”韦德在谈到波什时说道,“所以他只能休息。当他回来以后,他就做到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他找到队医,并试图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

  本赛季至今,波什一共代表热火出战44次,场均得到21.1分和7个篮板。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韦德波什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英超-两点球漏判切尔西1-1 西甲-巴萨0-1
  • 娱乐央视羊年春晚收视新低:观众首跌破7亿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