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大三双火箭二连胜 状元秀30分森林狼失利

2015年02月24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火箭主场以113-102力取森林狼。

  火箭(38-18)二连胜。詹姆斯-哈登打出三双,贡献31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泰伦斯-琼斯15分15个篮板,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12分,特雷沃-阿里扎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什-史密斯17分,科里-布鲁尔11分。

  森林狼(12-43)苦战失利。安德鲁-维金斯30分6个篮板,凯文-马丁21分,尼科拉-佩科维奇16分13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

  森林狼的赛季已经没什么希望,他们还在西部垫底,不过在伤兵相继复出后,他们并不想像中的那么弱,给不少球队造成了大麻烦。

  12月交易时,火箭从森林狼得到了布鲁尔,这是他第一次面对老东家。火箭是近主场战绩出色,跟布鲁尔的出色防守有关。今天他替补出场,表现不错。

  火箭开局不顺利,首节打了5分钟后,他们以9-16落后。莫铁尤纳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开始反击,本节还有2分28秒时,史密斯打板命中,火箭完成11-4的攻击波,双方战成20-20。两队此后几度战平,火箭连得4分结束本节后, 以26-25超出。

  第二节还有8分13秒时,佩科维奇上篮得手,森林狼以36-35反超,史密斯补篮还以一球,布鲁尔两罚两中,火箭又一次超出。双方几度交替领先,在本节还有14.6秒时,卢比奥两罚两中,森林狼以56-53领先。哈登命中一记压哨三分,火箭才将比分追成56-56。

  森林狼最后一次领先是62-60。琼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特里此后命中三分,火箭打出12-1后,在第三节还有4分43秒时,哈登三分命中,他们以72-63领先。在近6分钟内,森林狼未能投中一球,火箭逐渐拉开差距。哈登在本节还有3.6秒时三分命中,火箭以84-75领先。

  史密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刚加盟不久的普里吉奥尼也上篮得手,火箭以92-78领先。森林狼一度缩小差距,本节过半时,维金斯三分命中,他们只以88-92落后。虽然特里连续命中三分,但森林狼也频频得手,在比赛还有3分21秒时,将比分追成了96-97。

  琼斯补中一球,一人连得4分,阿里扎此后三分命中,哈登也远投得手,打出一波14-2后,在比赛还有50秒时以111-98再度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森林狼哈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哈登超级三双火箭胜 科比:威少最像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奥斯卡颁奖礼相关推文同比骤降五成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寒门学子回村相亲 姑娘嫌年龄大工作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