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观看对手录像 两大将直言对手不容忽视

2015年02月23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月23日,北京国安[微博]队在下榻酒店观看了布里斯班队的两场录像剪辑。虽然对手实力比去年有所下降,但国安球员还是认为不能轻视这个对手,首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国安来说非常重要。

  布里斯班队是去年澳超的常规赛冠军,不过球队本赛季的阵容比去年变化了不少,几名主力队员都转会而去。主教练曼萨诺[微博]也一直在搜集布里斯班的最新阵容情况,包括还打算让领队魏克兴来观看他们在21日的一场澳超联赛。

  23日这一天国安队只在上午安排了一堂训练课,晚饭之前主教练曼萨诺带领球员们观看了对手的两场澳超录像剪辑,其中一场是对阵纽卡斯尔。通常在曼萨诺会在比赛前一天再重点讲解一次,大家原本以这次录像只是增强一些印象,没想到曼萨诺结合录像讲解了将近40分钟的时间。

  布里斯班队的人员与上赛季发生了一些变化,其中还有国安的老熟人,曾经效力过国安的卡鲁德洛维奇。观看了球队录像之后,老将邵佳一[微博]表示:布里斯班不是那种完全靠身体的球队,也有不错的整体打法,所以还是要充分重视对手。而参加了亚洲杯与澳大利亚队交过手的张呈栋[微博]也表示:对方从力量到配合都很不错,我们肯定会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主教练也会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我们的任务就是研究透对手,一定要争取首战拿下三分。(宋词 发自黄金海岸)

文章关键词: 曼萨诺张呈栋国安录像布里斯班亚冠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林书豪25分湖人胜 詹皇18+7+7骑士胜
  • 娱乐哈文:如果明年再执导春晚会哭死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公布 北大清华进入前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