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热身赛1球胜葡甲队 明星教头称达练兵目的

2015年02月10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海外拉练申鑫海外拉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葡萄牙当地时间9日下午4点),上海申鑫在葡萄牙的冬训热身赛再战一场。此战,申鑫迎战的对手葡甲球队法鲁人队。这是3天内的第二场比赛,申鑫方面派出的首发阵容是:林翔、林裕焕、姜嘉俊、吴毅臻、孙凯、廖承坚、叶重秋、刘俊楠、池忠国、埃弗顿、丹尼尔。最终凭借池忠国的一脚抽射破门,申鑫1比0战胜对手。

  整个上半场的比赛,或许是由于热身赛密集的缘故,上半场的比赛中队员身体情况略显疲劳,进攻组织并不是太理想。另外,法鲁人队方面此战是除门将之外,上下半场各派出5名主力与5名替补出战,因此,整体表现也不是非常兴奋。

  为了避免身体疲劳的情况下出战比赛导致受伤这个问题,申鑫方面在下半场做出了多个位置上的调整。最终凭借刘俊楠一次漂亮的倒三角回传池忠国一脚抽射破门,申鑫1比0小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法鲁人队的主帅沙威尔是葡萄牙队菲戈等黄金一代时期国家队主力后防大将,从队员到教练转型之后的沙威尔在赛后与申鑫主帅郭光琪还就这场比赛的感受,进行了一些沟通交流。

  据了解,在沙威尔看来,这场比赛达到了他预期的练兵效果,是一场有价值的热身赛。此战是申鑫抵达法鲁展开冬训8天时间里的第三场热身赛,也是申鑫第一场热身赛胜利,此前两战申鑫均战平对手。北京时间2月10日傍晚(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上午),申鑫将继续以赛代练的节奏,迎来此次葡萄牙拉练期间的第4场热身赛。(曲小尤 发自法鲁)

文章关键词: 申鑫热身赛比赛葡萄牙对手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