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门将无限接近申鑫 与3门将争刘殿座的空缺

2015年02月09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一诺即将转会上海申鑫张一诺即将转会上海申鑫

  新浪体育讯 2015赛季的上海申鑫,正在继续着他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暴。截止到目前,球队唯一引进的外援丹尼尔奇马出生于1991年,而内援方面张迅伟、池忠国、崔仁都是1989年出生,而国奥正印前锋陈灏才刚刚年满22岁。另外一位正在无限接近申鑫的国奥主力门将张一诺,则是1994年出生的小队员。

  在抵达葡萄牙与申鑫会合十几个小时之后,中国国奥阵中主力门将张一诺,就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8日上午十点(中国时间2月8日18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尽管时差尚未倒过来,尽管申鑫门将教练李伟为一诺安排的第一天的训练没有动球,但是,张一诺目前的身体状态和感觉,正在悄然发出一个信号,如果他最终顺利加盟申鑫,那么这位申鑫阵中最年轻的门将,将和目前训练状态正佳的林翔、张迅伟、吴彦晟3名门将,一起竞争一个新赛季的主力门将位置。

  由于天诚的情况目前还没有最终处理完成,因此,无限接近申鑫的张一诺,目前还没有完成所有的转会相关事宜。不过,这并不影响张一诺在申鑫随队训练的情况。在一诺跟随申鑫的第一天训练开始前,申鑫门将教练李伟特别致电一诺在天诚的门将教练,了解一诺最近的训练安排以及身体状态和一些综合情况。

  考虑到一诺最近10几天没有特别系统的训练,因此,李指导给一诺安排的第一日首训的内容并没有动球,而原本昨天下午球队的休息时间,李指导还特别为一诺加练,当然这次加练也没有动球,只是针对核心力量的训练。训练中的一诺,很认真也很踏实。

  作为国奥的主力门将,一诺的实力不言而喻。平日里一向不苟言笑的申鑫总经理兼主帅郭光琪在谈到一诺的时候,脸上会露出笑容,郭指导在认可一诺在国奥阵中所表现出的场上实力的同时,也总是不忘说到一句:“一诺是四川大学的在校学生,一诺在场上场下都是很优秀的,性格也不错,我相信他会对球队主力门将位置有一些冲击。”

  很多人在看到目前申鑫门将张迅伟、吴彦晟、林翔、张一诺这一串名字的时候,或许会认为:看牌面实力,这4人中并没有目前中超赛场上的绝对名气大牌门将。不过,申鑫今年的冬训,无论是在昆明、泰国、上海还是此番在葡萄牙,门将教练李伟每天对门将门的训练内容的安排、所有达到的要求、以及实际训练中出现每一个细小问题时的讲解都是细致且不厌其烦的。

  申鑫在葡萄牙的冬训,接待方每天安排一辆大巴及一辆小巴为球队做好往返训练场的接送服务,而这辆小巴在训练结束的时候,最大的作用就是在大巴车离开之后,等待接每天加练的门将们结束训练,送他们返回驻地。这样日复一日的严格训练,实际上已经让我们看到了一些收效,从近期申鑫热身赛的情况来看,申鑫所有门将的能力和实战水平都在稳中有升。或许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刘殿座离开之后,申鑫的下一位主力门将还会带给中超赛场惊喜。(曲小尤 发自法鲁)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张一诺吴彦晟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