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将即将加盟 申鑫愿给鲁能未来之星出场机会

2015年02月09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希望之星陈灏鲁能希望之星陈灏

  新浪体育讯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几个小时之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即将官方宣布前鲁能阵中国奥主力锋线陈灏,租借加盟申鑫以及延边队中绝对主力大将崔仁自由身加盟申鑫的消息。另外,成都天诚队中的国奥主力门将张一诺,也正在无限接近加盟申鑫。

  这两天,陈灏、崔仁、张一诺从上海出发,辗转飞抵葡萄牙法鲁,与正在这里进行冬训的上海申鑫全队会合。昨天上午的训练开始前,3人首次与全队见面。球队在队会上,申鑫总经理兼主帅郭光琪将3位年轻的喜爱奖介绍给全队,并欢迎他们的到来。与此同时,郭指导也在全体队会上坦言:“3位新人的到来,也会让球队未来的良性竞争更加激烈,希望大家都为全力以赴投入到储备期的训练中。”

  在3位新人当中,陈灏的情况有些特殊,这位在中国国奥队中的绝对主力,由于此前一直在人才济济的鲁能阵中,因此一直未获得中超出场纪录。1993年出生的陈灏,此番是上海申鑫从山东鲁能阵中租借而来。2012年,陈灏被时任鲁能主教练亨克-滕卡特提升到山东鲁能泰山征战2012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预备队名单中。

  去年11月3日,2014中超预备队联赛收官,鲁能单赛季以23胜3平4负,进104球,失38球,净胜球66个,积72分,取得预备队联赛五连冠。鲁能阵中的国奥小将陈灏在2014赛季预备队联赛中发挥出色,以16粒入球荣获2014赛季预备队联赛最佳射手。但就是这样一个在国奥阵中与预备队比赛中进球不断的小伙子,至今却尚未有职业联赛的经历,而和他同龄的刘彬彬已经入选国家队,吴兴涵也连续获得联赛机会,而在当初,他们被合称为“鲁能进攻线上的三大未来之星”。

  可以说,陈灏是目前国内足坛屈指可数的具有成长为优秀中锋潜质的年轻球员,他在门前的嗅觉包括头球能力都非常出色,如果能够稳定获得职业联赛的出场机会,他的未来也不可限量,对于国奥队,乃至未来中国国家队来说,都会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基于这些考虑,申鑫主帅郭光琪今天也谈到:“我们考虑过这些问题,我们也愿意为中国足球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尽管现在中超各队锋线上都基本上首选外援,但是申鑫会给陈灏机会,这两天先让他调整一下,之后我想我会在热身赛中尝试让他出任前锋。”(曲小尤 发自法鲁)

 

文章关键词: 陈灏上海申鑫刘彬彬鲁能申鑫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周杰伦台北办婚礼 新人到场 害羞敬酒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