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女排6月上旬对战四阵 世锦赛冠亚军热身世界杯

2015年02月09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美国斯普林斯2月8日消息,美国排协周日宣布,在去年女排世锦赛上获得冠亚军的美国和中国女排将于今年6月初在美国进行四场对抗赛,为世界女排大奖赛和世界杯女排赛热身。

  这四场对抗赛分两站进行,组成了2015年的美国排球杯赛。第一站定于6月5日和6日在夏威夷大学,之后双方将移师南加州,在6月9日和11日进行第二站对抗。

  美国杯排球赛创建于2013年,第一届美国队邀请了日本队在南加州进行了三场对抗赛。去年巴西队和美国队进行了四场较量,地点也是在南加州和夏威夷。由于中国女排在去年世锦赛上一举夺得亚军,美国队今年邀请了中国队参赛。

  谈及今年的对抗赛,美国队主教练基拉里说:“很激动能邀请到中国女排来参赛。她们是一支年轻但强大的球队,去年的世锦赛决赛我们有过一次‘大战’。”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说:“很荣幸能参加2015年美国排球杯赛,尤其是我们将和去年的世锦赛冠军美国队比赛。”

  这四场6月上旬进行的中美对抗赛毫无疑问将成为7月开始的世界女排大奖赛的热身赛,更为重要的是8月还将进行世界杯,前两名将直接获得明年奥运会的入场券。(新体)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女排郎平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