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往皇马伤口撒盐 说他是冬季最佳引援真没错

2015年02月08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雷斯替补出场贡献助攻托雷斯替补出场贡献助攻

  新浪体育讯 这一次的马德里德比,金童托雷斯不是主角,不过这名马竞19号依然在极短的出场时间里贡献了一次助攻,往皇马的“伤口”里撒了一把盐。

  此番面对皇马,西蒙尼派出了格列兹曼跟曼朱基齐的组合。在这对高快搭档的比赛中,马竞的胜率高达77%,不过替补席上的托雷斯也没有浪费机会,在比赛结束前助攻曼朱基齐破门,将比分改写成4-0。4-0大胜皇马,这是马竞1997年以来首次联赛德比打进4球,取得1987年以来对皇马最大胜利,追平本队德比连续不败纪录(1969年至1971年连续6场不 败)。

  回想效力AC米兰的托雷斯,无进球无助攻,被死死按在替补席上,鲜有表现,一回到马竞,就恢复了出厂模式。国王杯在伯纳乌对阵皇马,上下半场各进两球,对阵巴萨又收获进球,托雷斯加盟马竞以来已经打进了三粒进球,这一次仅仅出场15分钟,又收获一次助攻,托雷斯展现了自己的效率。

  托雷斯在第77分钟替补出场,当时马竞已经取得3-0的领先,银河战舰已经无心恋战,马竞则是越踢越带劲。托雷斯多次利用自己的速度,为马竞在反击战中制造威胁。比赛第89分钟,托雷斯边路分球,中路的曼朱基齐头球破门,克罗地亚国脚收获西甲第11粒进球在,这球的功劳自然不能忘记了托雷斯。

  从起初的无人问津,到现在的风生水起,托雷斯经历了人生的一次起伏。

  前不久欧足联通过社交媒体发起的球迷调查,托雷斯被评为欧洲冬季转会市场最佳引援,现在看来,托雷斯这笔交易的确很值。(小江)

文章关键词: 西蒙尼托雷斯马竞皇马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