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纳:能进决赛已经很棒 中国女排联赛水平很高

2015年02月04日0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决赛在深圳落幕。前三场2-1占先的八一女排直落三局完胜上海,时隔13年再度问鼎联赛冠军。亚军收官的上海也创下本队近三个赛季的最佳战绩,本赛季加盟上海女排的外援森纳有些恋恋不舍。

  克罗地亚国手森纳不如科祖赫名气大,不过在本赛季森纳的表现可圈可点,在场上时间超过科祖赫,攻防两端显示的实力也得到了球队和球迷的认可。大比分1比3不敌八一女排,森纳有些遗憾但更多的是骄傲,她说:“我觉得我们队这个赛季打得很好,尽管队伍遇到了很多状况,但是能进入决赛是非常棒的。我为队伍和队友感到骄傲,因为大家都很努力。”

  相比上一场击败八一女排,这场比赛的局面完全处于对方的控制下,森纳说:“这场她们的发球非常好,确实比我们打得好些。她们配的上这个冠军,恭喜她们夺冠。如果我们能在主场赢下两场比赛,可能结果就有所不同。”尽管没能在实力强大的八一女排手中再拿下一场,森纳认为队伍已经发挥出了水平,她说:“我们队中有很多年轻队员,大家都很努力,对方7名队员都入选国家队,比我们更有经验。我非常高兴本赛季取得的成绩,我对我的队伍感到骄傲。”

  尽管是初次来到中国参加联赛,森纳说很喜欢这里的环境,“上海感觉就是我的家,队里的每个成员都像我的家庭成员。”对于中国的联赛森纳也认为水平很高,“我很满意中国的联赛,联赛的水平很高。我希望能够继续留在中国联赛打球,当然这取决于与俱乐部商谈续约问题的结果。”

  (吕敏)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女排上海女排八一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是个“疯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