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核心自由身加盟上海申鑫 中前场竞争激烈

2015年02月09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仁庆祝进球崔仁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在抵达葡萄牙与申鑫会合十几个小时之后,上赛季效力于延边阵中的崔仁,就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8日上午十点(中国时间2月8日18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尽管时差尚未倒过来,但是,崔仁无论是训练场上,还是餐厅里,只要崔仁出现的地方,你时不时就可以看到他挂在脸上的笑容,那笑容,笑的很真实,也很有感染力。

  虽然还没有官方宣布,但是,崔仁自由身加盟申鑫,已经是没有悬念的事情了。此前,崔仁在申鑫的试训得到申鑫方面的认可,随后,在确认获得崔仁是自由身之后,申鑫方面与崔仁完成了工作合同,一切手续都办理完成之后,崔仁自由身加盟申鑫。

  这也是申鑫阵中,继池忠国自由身加盟申鑫之后,又一位前延边队员加盟球队。崔仁年少成名,最早入选过国少队,多年来一直是延边队的主力右前卫,2014赛季结束后,他与延边队的合同期满,这一次,崔仁以自由身加盟了上海申鑫。

  伴随着鲁能阵中国奥小将陈灏和延边昔日中场核心崔仁的加盟,申鑫中前场的位置竞争将更加激烈。而在申鑫阵中,韩国外援林裕焕、池忠国也从今天开始,又多了一位和自己一样说韩语的队友。从今天崔仁到队的首日来看,三人无论是训练中,还是训练之余都能很轻松的展开话题。(曲小尤 发自法鲁)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陈灏崔仁延边训练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梅西两球巴萨5-2 阿联34+11广东1-1东莞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