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2内援4外援3天内加盟 剩4外援名额必用满

2015年02月07日01:30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无后顾之忧,力帆引援步伐飞快无后顾之忧,力帆引援步伐飞快

   重庆晨报讯 见习记者 杨豪 重庆晨报记者从力帆俱乐部得知,继孙继海、谭望嵩和刘卫东之后,未来的几天内,力帆队还将引入更多新援。这位官员表示:“尽管引援的时间很紧,但我们会满额引进新的内援和外援。”力帆队原定引进5名内援和4名外援,除了官方已经宣布的3人,其余新援最快在下周星期一或星期二就将揭晓。

   3名强力内援的加盟,让重庆球迷看到了球队保级的希望,让他们更高兴的是,这样的引援惊喜还将继续。有球迷爆料,某中超豪门的一名球员已经跟随力帆队训练,加盟可能性很大。不过据记者打探得知,尽管俱乐部有意引进这位球员,但目前还未确定最终加盟事宜。

   目前力帆队中只有前锋古托一名外援,因此相比内援的引进,未来还有哪些外援加入,更让球迷关心。记者得知,力帆将满额引进外援,即球队里将拥有4+1名外援。这意味着,除了古托外,力帆队还将引进3名非亚洲外援和1名亚洲外援。

文章关键词: 孙继海刘卫东力帆外援内援谭望嵩重庆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12连胜 哈登参加三分赛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