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年龄告我该快乐踢球 愿为力帆付出更多

2015年02月02日14:2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孙继海确认加盟力帆孙继海确认加盟力帆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中超16支参赛队名单,重庆力帆在列。在确定征战中超后,该队重启备战,此前被解雇的王宝山带领教练组回归,大牌球员孙继海也随即加盟。

  昨天,重新收回股权的力帆俱乐部对外发布公开信,解释俱乐部此前出让球队的无奈,并表达了新赛季加大投入打好中超的决心,“在市政府和社会各方面及广大球迷的鼓励和支持下,力帆决定征战今年中超联赛。要踢就要踢出好成绩。我们将加大投入,在2015年中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前力帆转让时,新东家解聘了上赛季带领力帆冲超的主帅王宝山。此次,力帆重新迎回王宝山教练组,力帆相关高层表示:“王宝山上赛季带队冲超,对球队也非常熟悉,希望他能够在困难面前,带队稳定度过这一特殊时期。”

  孙继海从人和自由身离开后,一直与力帆方面有接触。而最终,在力帆情况稳定后,孙继海也与力帆方面签约一年。孙继海今年已是38岁“高龄”,他强调希望在力帆享受足球快乐,“到我这个年龄,个人没什么目标了,重要的是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我愿意为力帆付出更多的努力”。

 

文章关键词: 中超力帆孙继海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