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周六约战恒大 安塔尔:恒大夺冠钱起明显作用

2015年02月06日0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周四下午杭州绿城前往广州,开始11天的拉练。由于飞机晚点,杭州绿城晚上9点多才到达广州,周五他们将进行一天的恢复训练,周六就将迎来和广州恒大[微博]的热身赛。

  自从特鲁西埃执教杭州绿城后,球队只打了一场热身赛,他们在上海战胜了上海上港[微博]。不过由于那场比赛两队都有很多球员缺席,随着国奥队员的回归,绿城这次的拉练将起到更大的磨合球队作用。绿城的多名外援已经到队,球队的组队初步完成,在这个时候杭州绿城需要更多的比赛来锻炼队伍。

  原本绿城准备去国外拉练,考虑到球队中有些外援签证不太好办理,因此改为在国内拉练。接下来球队将在广州、上海和南京进行集训,并且和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微博]和江苏舜天[微博]打热身赛。

  广州恒大正在备战亚冠联赛,他们非常重视热身赛,比赛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杭州绿城面对强敌,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特鲁西埃表态将通过这几场热身赛,确定新赛季的主力,目前跟随球队外出拉练的球员,在新赛季都有可能打上主力。特别是几名新加盟的外援,需要通过比赛获得特鲁西埃的信任,从而在球队中获得首发位置。

  黎巴嫩外援安塔尔是绿城队中年纪比较大的球员,球队新赛季从江苏舜天得到了他,领队吴少堃说:“安塔尔的跑动可能不如年轻球员多,但他对中超非常熟悉,而且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很强。我们引进他,就是希望他把经验带给球队,让年轻球员学到更多的东西。”

  来到杭州绿城后,安塔尔非常的投入,也很关心中国足球的发展。之前安塔尔观看了国足在亚洲杯上的比赛,他认为现在国足的状态和心态都很好。安塔尔说:“我和中国队主教练佩兰并不熟,但通过这几场比赛,我认为他把中国队捏合的很好。中国队的整体性很强,这是他们在亚洲杯上发挥不错的重要原因。”安塔尔代表黎巴嫩国家队和国足交锋过两次,分别是在1998年和2009年,国足两次都获得了胜利。安塔尔认为现在的国足有了很大的变化:“在这次亚洲杯上,中国队的年轻球员表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的状态,他们也因此取得了中国队历史上很难得的3连胜。”

  在2009年来中国踢球之前,安塔尔一直在德甲[微博]效力,刚加盟山东鲁能[微博]的那一年,他就感觉到了中国足球有些不一样。“那时候有些比赛挺奇怪的,比如山东鲁能在2009年的时候连续输球,裁判和比赛中有些情况让人感到不太好理解。”不过想让安塔尔详细说说当时的情况,他还是选择了婉拒:“这些情况,大家其实都是很清楚的。现在我更想从正面的角度来看联赛,毕竟现在的联赛已经规范了很多,法律让一些人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和安塔尔2009年来中国的时候相比,中超联赛外援的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球员的身价也高了很多,安塔尔说:“现在中超对很多高水平球员很有吸引力,比赛是由球员踢的,所以现在联赛的水平也越来越高了。”

  对于周六的热身对手广州恒大,安塔尔这样认为:“恒大在有巨大的投入后,获得了亚冠冠军,这说明他们的投入有了回报,金钱起到了很明显的作用。”在安塔尔看来,中超有些俱乐部投入也不小,但收获却不是很大:“这说明光光有钱是不够的,在中超你还要合理的用这些钱,不能光买贵的,还要看这名球员是不是适合球队的特点。没有买到合适的球员,是一些俱乐部烧钱后却拿不到好成绩的原因。”(蒋希)

文章关键词: 安塔尔广州恒大杭州绿城广州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