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绿城官方宣布舜天外援安塔尔加盟球队

2015年01月16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杭州绿城官方宣布安塔尔加盟杭州绿城官方宣布安塔尔加盟

  新浪体育讯 1月16日上午,中超杭州绿城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江苏舜天队外援,前黎巴嫩国家队队长安塔尔正式加盟球队,这位曾在中超效力近6年之久的外援后腰将在新赛季身披绿城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杭州绿城队在其官方微博上写道:“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于今日与黎巴嫩球员安塔尔就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正式签署工作合同,安塔尔正式加盟。 安塔尔出生于1980年9月,身高1.88米,体重80公斤,司职后腰。上赛季效力于江苏舜天队出场29场进5球,安塔尔的加盟将极大提高球队的中场实力,期待在2015赛季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现年35岁的罗达-安塔尔身高188CM,在场上司职后腰,中前卫,也可出任中后卫,于1999年从黎巴嫩国内球队塔达莫特瑞队出道,2000年入选黎巴嫩国家队,并参加了同年在本国举办的亚洲杯,2001年转投德甲汉堡队, 而后转投弗赖堡效力,2007年,又加盟科隆队并帮助球队冲上德甲。2009年3月,安塔尔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中超山东鲁能队,加盟后的首个赛季他出场27次打入6球。在鲁能效力的四个赛季里,他出场129次打入34球,是球队中场不可或缺的核心,2014年安塔尔自由转会到中超江苏舜天队,并代表球队出场29场打入5球。是主帅高洪波麾下铁打不动的主力球员。

  本赛季冬季转会期,安塔尔成功牵手绿城,他丰富的中超比赛经验将帮助绿城这支年轻的中超球队夯实实力,此前绿城队上赛季的巴西外援拉蒙,马塞纳和韩国外援孙大镐相继离队,球队也在冬歇期进行了人员补强,先后签下了黄希扬葛振和冈比亚联赛最佳射手斯蒂夫等具有相当实力的内外援,而老外援阿甘也极有可能得到留用,下赛季这支特鲁西埃挂帅的青年禁卫军在中超的前景值得期待。

  (新体)

文章关键词: 舜天安塔尔绿城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