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舜天门将关震加盟球队

2015年01月15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舜天门将关震加盟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舜天门将关震加盟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中午,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江苏舜天队门将关震正式转会加盟球队,几乎于此同时江苏舜天队也在官方微博上宣布了关震离队的消息,这样下赛季,这位30岁的前国门将身披永昌战袍征战中超联赛。此前永昌队已先后签下许博李春郁赵荣亨三名强援。

  石家庄永昌足球队在官方微博中写道:“经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与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关震正式转会加盟石家庄永昌。关震(1985-2-6)身高185,司职守门员,先后入选过中国国少、国青和国家队,球迷亲切地称呼其为“关二爷”,作为对关震球场上霸气形象的肯定,俱乐部由衷欢迎关震的加盟。”

  而与此同时江苏舜天队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并在球队官方微博上附言:“根据球员本人申请,经双方俱乐部协商一致,门将关震正式转会至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关震在效力本俱乐部的7年时间里,共为球队出场92次,感谢他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也预祝他今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江苏球迷也一定会记住“关二爷”!”

  现年30岁的关震身高1.85M,是火车头俱乐部培养出来的优秀门将。15岁时进入山东鲁能足球学校学习。2003年进入鲁能一队,2005年曾是中国85届“白金一代”国青队的主力门将,但遗憾因伤错过同年举行的荷兰世青赛,2006年曾短暂租借加盟中甲成都谢菲联队,2008年转会至中甲江苏舜天队并帮助球队成功冲超。2011年入选高洪波的国足23人大名单随队征战卡塔尔亚洲杯,2014赛季关震代表舜天出场13场比赛。表现稳健。

  据悉此次人员流动属于转会性质,此前舜天已经签下了自由身的前国安门将张思鹏来夯实门将位置上的储备,此番成功转会,关震也极有可能出任石家庄永昌队新赛季中超的首发门将。

  (新体)

文章关键词: 舜天中超永昌关震转会石家庄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