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张动图告诉你塔尔德利首秀多牛 洛维离奇失误

2015年01月26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尔德利资料图塔尔德利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正在巴西集训的山东鲁能与巴乙球队博塔弗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依靠王永珀的进球,鲁能1-0取胜。需要指出的是,为王永珀送上助攻的正是新援塔尔德利。在自己的鲁能首秀中,塔尔德利突破犀利,传球鬼魅,还送出助攻。同时首发的洛维表现没有多少亮点,一次失误镜头更是让人看的哭笑不得。

  塔尔德利进入鲁能与博塔弗戈的首发名单,身穿18号球衣,这并非他新赛季在鲁能的号码。据鲁能队长韩鹏透露,塔尔德利将身穿鲁能9号球衣,韩鹏改穿18号。本场比赛,鲁能前场有四名外援,洛维、蒙蒂略和阿洛伊西奥搭档塔尔德利。在场上,塔尔德利面对熟悉的对手表现很放松,突破和传球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相关阅读-

  热身赛-塔尔德利首发送助攻 鲁能1-0博塔弗戈

  鲁能亚冠名单初定:蒙蒂略10号 洛维未入围

塔尔德利送助攻塔尔德利送助攻

  一名微博名为@Seven_Mr-L 的网友晒出一组关于塔尔德利首秀的gif图,从图上可以看出,塔尔德利的边路突破很犀利,启动很快,即便是面对巴西球员,技术也有优势,且速率很快,出球果断,不拖泥带水。塔尔德利送出的助攻正是他在禁区右侧的一连串突破传中,王永珀门前的抢点头球,足以看出塔尔德利的威力,而且这还只是他的首秀。

洛维尴尬的失误洛维尴尬的失误

  有了塔尔德利的存在,鲁能的攻击线定然升级,还需要指出的是他的节奏与上赛季鲁能后半段的快节奏恰好相符,融合进去库卡的战术应该没问题。有意思的是,塔尔德利精彩首秀的背后是洛维的低迷。洛维一次中场拿球失误的gif图热传,gif图显示,洛维中场拿球后没有停好球,然后再想调整时竟然找不到球了,之后被对手断球,很是尴尬。

  对比最容易让人看到差距,据了解,洛维应该是鲁能外援中最可能离队的。最新的鲁能亚冠名单中,洛维的10号给了蒙蒂略,洛维并没有入围,这也有一定的端倪。从整体上看,鲁能的前场外援组合基本确定,塔尔德利和蒙蒂略联手的话,那在攻击节奏上会有不小的改变,阿洛伊西奥可能会作为联赛第五外援来使用。

塔尔德利突破塔尔德利突破
塔尔德利小花活塔尔德利小花活
塔尔德利边路强势突破塔尔德利边路强势突破
塔尔德利及时传球塔尔德利及时传球

  (牛眼看球)

文章关键词: 洛维王永珀蒙蒂略塔尔德利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前妻点赞张子萱性感照 撞脸王思聪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