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王刚赵明剑皆归队训练 杜威崔鹏新东家曝光

2015年01月08日12: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月7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驻地进行了公开训练,数十位球迷到场观看。此前有消息称,泰山队一行将于11日启程前往巴西进行集训,但目前又有人表示由于机票等原因,球队10日便将出发。

  鲁能主帅库卡留在巴西等着球队前去会合。如今,巴西米内罗竞技队主帅库尔皮表态称“前锋塔尔德利极有可能到中国踢球”,但没有透露这名球员的下一个东家是谁。此前一段时间,鲁能队中的几名南美外援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勒夫均被传出将作为“置换条件”之一加盟米内罗竞技,但这几名球员的经纪人又先后辟谣,这让局面进一步复杂化。

  外援并未归队,鲁能队中的国脚又在澳大利亚准备亚洲杯,这使得公开训练课上的球员队伍不是那么庞大。按照安排,鲁能球员大都身背各种检测仪器跑步,教练需要通过数据对每一名球员的现状做出判断。王永珀、赵明剑、王刚等处在转会风暴眼中的球员,均参加了此次公开训练,但杜威、崔鹏二人却不见踪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杜威、崔鹏很有可能于近期赶到新东家那里报到,杜威有可能加盟广州富力,崔鹏则被传会去天津泰达与前队友周海滨重组“经典双后腰”。

文章关键词: 崔鹏杜威鲁能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王杯-托雷斯首秀马竞2-0皇马 视频
  • 娱乐小S与旧爱黄子佼和解:我道歉 拥抱痛哭
  • 财经中国社保缴费费率是邻国4.6倍 基数仍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榜风靡 网友吐槽没挂科不叫好大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