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乌索破门王永珀点射 鲁能2-5失利

2015年01月22日0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3点,正在巴西拉练的山东鲁能[微博]队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里约州的bangu队。深陷转会绯闻的蒙蒂略首发出场,乌索和王永珀[微博]分别为山东鲁能队进球,但最终山东鲁能队以2-5负于bangu队,遭遇巴西热身赛两连败。

  在来到巴西后的首场热身赛中,山东鲁能队由蒙蒂略利用任意球打破僵局,但此后帕尔梅拉斯队连进三球。最终,山东鲁能队以1-3负于帕尔梅拉斯队。与首场热身赛相比,山东鲁能队只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一个位置上的调整,由王永珀取代李微首发出场。山东鲁能队本场比赛的对手bangu队与帕尔梅拉斯队相比级别较低,而且比赛场地条件与首场热身赛所在的安联公园体育场相差甚远。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外援洛维8岁时曾代表bangu队参加比赛。

  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但一度陷入胶着状态。上半场进行到第30分钟左右,山东鲁能队前场打出流畅配合,乌索获得准单刀机会,面对对方门将果断起左脚射门得手,为山东鲁能队打破僵局。然而山东鲁能的优势并没有维持很久,杨程[微博]的一次扑球脱手让对方抓住进球机会完成破门。仅仅过了2分钟,乌索在中场背身拿球时被对方抢断后形成单刀球机会,通过简单的横传射门再次攻破了鲁能的球门。半场战罢,山东鲁能队暂时以1-2落后于bangu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对场上球员做出调整。蒙蒂略、洛维、阿洛伊西奥被替换下场,乌索仍然留在场上,库卡锻炼本土球员的意图比较明显。然而,山东鲁能队遭遇闪袭,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就被对方连续抓住射门机会打进两球。此后,郑铮左路突破到对方禁区内造成犯规,主裁判判给了山东鲁能队一个点球,由王永珀操刀主罚命中,把比分扳为2-4。不过,山东鲁能队连续两场热身赛把握射门机会的能力欠佳,反而让bangu队抓住山东鲁能队的防守漏洞再进一球。最终,山东鲁能队以2-5的大比分负于bangu队,遭遇巴西热身赛两连败。根据巴西拉练计划,山东鲁能队将在1月25日与已经降入巴乙联赛的博塔弗戈队进行一场商业比赛。1月28日,山东鲁能队还将与里约州的另一支球队博阿维斯塔交手。

  山东鲁能队首发名单:1-杨程;16-郑铮,35-戴琳[微博],6-赵明剑,19-张弛;15-乌索,8-王永珀,13-张文钊[微博],30-蒙蒂略;31-阿洛伊西奥,10-洛维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热身赛王永珀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皇马冬季首签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