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人和0-1小负土耳其劲旅 新援表现亮眼

2015年01月19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贵州人和官网图贵州人和官网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正在进行拉练的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在昨天下午与土耳其球队布尔萨体育进行了自己在欧洲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较量,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0:1负于布尔萨体育。

  布尔萨体育是土耳其联赛中的一支劲旅。2009~2010赛季,布尔萨体育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顶级联赛桂冠,布尔萨体育也成为土耳其顶级联赛历史上,首支四大豪门以外的夺冠球队。本赛季,布尔萨体育在土超中以7胜5平4负的成绩暂列第五。

  本场比赛,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在上下半场使用了两套阵容。上半场比赛,主力阵容出战的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与对手0:0战平。下半场比赛,主教练朱炯换下了 除守门员张烈外全部的主力队员。最终替补阵容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反越位成功打入一球,球队也以0:1负于布尔萨体育。

  在欧洲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的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球队也正在逐渐进入状态。上半场比赛,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的几名新援发挥不错,而球队也踢出了主教 练朱炯的战术思路,中场的传导和比赛控制力上的表现很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当地电视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赛后接受采访时,代表球队首发出战的新任10号埃里克森说:“我正在适应。或许因为是在欧洲,我觉得融入球队没有什么问题。之前我尝试着去了解了中国的联赛和这个国家,我认为这对我很有帮助。我迫不及待地想参加到中超联赛中,去完成挑战。”

  另外一名新援,上赛季在瑞典联赛中攻入17球摘得银靴的桑托斯也表示自己正在享受着在球队的时光,“我比埃里克森幸运很多,因为球队里有另一个巴西球员尤 里,他给我分享了很多经验。我在瑞典时曾经幻想过和埃里克森搭档,没想到在中国实现了,这很棒。我们的球队是我喜欢的风格,我们控制着球,耐心地去击败对手。”

  (贵州人和官网)

文章关键词: 贵州人和埃里克森球队体育布尔萨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大婚吻昆凌 婚礼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