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球员评新帅没埃里克森那么客气 多次亲身示范

孔特拉开始富力的执教生涯孔特拉开始富力的执教生涯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广州富力新任主帅孔特拉经过一晚休整后,昨日上午在大学城训练基地正式与球员们见面。孔特拉制定了昨日的训练内容,队员们在新主帅的考察下卖力训练,积极性非常高。与前主帅埃里克森刚接手球队时相比,孔特拉给富力队员的印象是“没有埃里克森那么客气”,队员们表示:“孔特拉比较直接,非常注重训练。”

  昨日,孔特拉与队员们见面时仅作了非常简短的发言,随后便马上开始训练。年轻的孔特拉虽然比埃里克森更有激情也更直接,但他与队员们之间仍需要一段时间相互了解并互相取得信任。广州富力中场队员卢琳说:“他在观察我们,其实我们也在观察他。”此前,孔特拉认为富力的防守弱于进攻,他也将着重加强球队的防守能力。但在昨日的训练中,孔特拉没有安排具体的进攻或防守战术演练,更多是让队员们跑位,培养默契。

  由于孔特拉还不熟悉队员们的详细情况,昨日依然由领队黎兵带队训练,孔特拉更多的是扮演一个观察者的角色,在场边考察队员的状态和技术特点。虽然孔特拉在训练时更多是在观察队员,但昨日他也多次亲自下场示范,不甘寂寞地向队员们“秀”出自己的球技。

  广州富力已经引进了于洋、叶楚贵和汪嵩等多名新内援,孔特拉的当务之急除了要让自己与球队尽快磨合,还要帮助新队员尽快融入球队,让队员融入他的战术体系。卢琳说:“毕竟还只是第一天,主教练强调的就是磨合,他也已经开始把他的足球理念和战术思想慢慢灌输给我们。”

文章关键词: 孔特拉埃里克森广州富力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国内油价下周一或十二连跌:或降300元/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