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卫中:队员信心气势不如山东 过程不以胜负来评判

2015年01月19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卫中和辛春生出席发布会卢卫中和辛春生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月18日,361°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半决赛第102场在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江苏正荣男排主场1:3憾负山东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单点评。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首先,很高兴能够取得半决赛首场比赛的胜利。因为赛前我们就已经做好了面对江苏队时各种困难的准备,而且,之前客场对北京的比赛后,我们的主力队员就负伤无法上场,此次比赛对阵江苏队也是冒了一定的风险。所以,能够取得这次比赛的胜利是全体队员的努力,我们的赛前准备工作很到位,比赛时的防拦网是目前为止做得最好、最成功的一次。

  江苏正荣男排主教练卢卫中:毕竟是半决赛的比赛,我们理应有充分的重视和准备,但是队员们发挥得非常不好,无论是老队员,还是新队员,在信心和气势上都不如山东队,这也是这场比赛失败的重要原因。这场比赛我们在主攻位置上很吃紧,而且在前两局我们表现的极其不佳,失误很多,完全不是半决赛应有的状态。再者,山东队是国内的强队,有很多实力超群的国家队队员,我们早已做好主场失利的准备,但是,本赛季我们也曾在客场比赛中赢过山东队,虽然本场惜败对手,但是比赛过程不以胜负来评判,我们也会更加珍惜进入半决赛的机会。  

  (来源:中国排协)

文章关键词: 卢卫中江苏男排山东男排辛春生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昆凌甜蜜完婚 现场吻娇妻玉手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