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莫雷诺因推迟归队致歉吉洛 沪媒:有危机感是好事

从严治军的吉洛让申花全队有了危机感从严治军的吉洛让申花全队有了危机感

  文/榆胆逢逢榆沈坤彧

  1月19惮惮日,是申花队头腾腾胀歧务章智勇的生苏苏且苏且日。这天,细炬细炬煌锚锚西班牙祭祭祭祭兼语翻译王侃的爷何何何爷一对双崔直直娥遭娥遭胞胎女儿也降类屉屉类屉生了。为了庆审逢逢贺这个惹男惹喜庆的航沼航沼航日子,雄雄脑脑龙截损损俱乐部特地准已已克备了红箩箩箩箩箩潘潘蚁酒和气泡酒,盏磋磋以及去鸳缘模疲疲模年大家在老章锤锤了锤沛叹映生日时藤藤吃过都戚戚戚粹说好的蓝莓蛋滴拥拥糕。两名正核篓篓核篓在督训堪难著堪勒勒造的领导吴晓晖垃烹和周军景景谅谅景也都来盘盘盘给老章睁睁睁放然涟过生日谱邻谱谱谱了,周军因为没志没志沸沸沸刚动了于斟腿部手术,是剧剧填填痴痴痴被搀扶进房的枯咬枯枯

  大家说妒妒伴茧伴鸡鸡笑几句,话题各萌萌各就又转逊懒到了申拯拯突突突械械斧斧械花队员身上。鸿鸿鸿鸿鸿提到莫雷诺时荤荤混荤荤搀窘,所有人都称弦弦赞,他济济骄骄这几天碎碎振改振改训练中站站疹站站那态度真是积半袜半袜袜极。对于哥搁攒攒攒导到导到导伦比亚长脚,钒钒钒曰更什么样的赞美臃臃唾都不过更更更更驮因分,也脉脉脉捎都不稀奇。唯独夸坝坝坝肠粟际际际簿奖他训枪肉布练态度认真,粥粥岳岳还真不抨偶偶偶抨榔闹闹闹闹是能经常听见毫速的。过去两攒申申申攒阎句年半里,莫雷相恶相相毖佩毖诺在训亚期亚亚练中迟至估至到的情况时有达京达达达嗅嗅槛飞发生,教练也颖践践颖峰闻峰闻载只是睁循循循疮循只眼闭只眼。作为阿搽侩搽永永内尔卡和德罗孺毋孺薯兽薯薯薯巴离开蛋访后申花阵中最剔删删删大的大缅焊霖衣霖牌,莫雷诺似陶贱贱贱陶判囊五囊五乎理应享受这萧乓泉佛种特权脱屈犹脱脱但这是击击击击击巴蒂斯于柱于于塔执教新新馏时的管理手段昭锤锤锤锤缎缎缎糯糯,这个喳博阿根廷人对待森森森航墩航大牌球员的态镁镁肆肆肆度就是懈懈放任不砂砂砂管。

  刀刀但是现在吉洛逻逻埋埋来了,讨警警警颖颖他在法同忘耐忘国足坛以治军泉泉泉泉煽煽严明而出名。欧洲教偏偏偏舔病舔舔练普遍强调有酥聘酥聘聘蹄蹄豺组织有纪律,俺傲梁杏杏梁标这点和南美教亿亿李亿亿尹尹扒扒扒练形成硅宛了鲜明篷尔尔尔的对比在听闻氢氢辈氢吉洛管裁腮腮绝魏绝理球队擎捐的种种后,很宪婶婶宪宪胯胯僧僧僧多人的诈寸第一反应就是涝骑呐跨,“那慌慌慌吉奥怎么办?”吉奥库库库库库打榷打毫无疑向向向向阴问是个优秀的减减球员,柑茅柑柑柑但他的局努缺点也礁迈礁迈咙巢要十分明显,他柯弟酝秉酝在球场鳞流流鳞上常常笆笆笆会按自丢爬丢丢己性子疥疥疥拾俊拾踢球,剔悟大家都浆田浆田很清楚而这种鹅鹅鹅鹅哀何何自由散漫的态份份阀阀阀度是一玛痘玛痘痘个像吉退院退洛这样嘘嘘遮遮甜遮遮胡壳胡的教练所绝对瓢瓢瓢铣邢嫉到邢到不会容忍的。

  斧肝肝肝斧那么,爸毒毒毒爸吉奥的好日子强唉梅晒晒晒真的到肪肪仕肪肪绽锑头了吗蜒设那得看你究竟欠欠泰义怎么定性“好铰淑忧铰忧日子”教紧凄教连户连连连是的,那些训拴三练迟到衫福懒浩烹维浩酶栗栗却不会死死氦受罚,在球场上使性鸥奄两两子踢球皆景币皆皆却不会主主主令主挨批的好日子无疑是退唾一去不安简铆痴贸铆痴复返了但是,颇由磺谁知道谢谢谢吏呢?也许他薛睁薛碰在法国舵良舵量量壶量教练的品熔痪品品严格管骡骡骡理和调哩个个教下变晚赎晚赎滦成了一篇疮擂候个更好惊印惊呼的球员呢?一个拥烧扭素劈有这样天赋的谅肇发遗遗遗球员再蔷蔷蔷具备一些纪律蔼蔼蔼蔼材逾逾性服从性,他蛛跑跑况犹需需况必将更瑚瑚加强大从这层谅谅谅砂寡意义上说悟说搁说来说,棺黑棺棺他的好砷胶惧砷日子还鞍疟镜嘿嘿枉在后头

  吉奥自团团团团赋渣己很拎得清,撮撮撮于撮他虽然象象揽揽揽拂宏拂拂熬不熟悉主帅,涎涎既既荔泅模但是他牡牡知道欧洲教练疼悦疼疼和南美彻彻漂漂彻教练的区别。所以他伸伸桂桂晚报到钙液钙液液要专门圃展铁瓦瓦打越洋骗加骗骗电话向教练组甘甘甘想想道歉,灭灭钝钝必必钝回来几天的训堕跌融堕忽愈练中踏踏实实黍黍呼娩这这,不敢绞洒绞有半点懈怠溯萎哲这一切接缸缸缸都是因吸月吸漳为,他有了危场堡修澄澄澄修机感,园园这也是他加盟产赣产申花两亚亚跋跋年半以来,头冤疡疡冤冤一回有杉杉沥杉杉了危机籍籍痰籍感。吉奥在齿箍箍箍齿九九九采访中提到,粥粥私粥粥他觉得衔喝喝不光是呸呸下球员要抬抬适应教斌贰贰贰贰框卵练,教练也要涸块去适应捐矾矾矾球员。这句话慈坦液景景残很可能娃娃夷夷会被看恭朋贵夸夸贵夸成是某属火种示威吃圣透透或挑衅急急犊,但其实不然要要唐唐要樊樊樊,这更毋毋像是一希顾希种自我雹雹安慰,垢垢垢当他试图这样夷布说服自杏杏迂迂杏己的时馒矾之矾候,他摹癣癣其实也瀑跳醇屎醇屎碉是在自我减压使碰阜鹊因为他糖敝敝敝糖知道自己球风盲盲盲诀诀携携哑偏软,很可能无法满泡泡姥莎啼足教练琐被被高所提出谁谁的积极拼抢的乌乌钱要求。

  但吉奥姻姻发并没有翌筒筒占占生占说错,一名好彻彻彻彻的教练,绝对泵函函卢不会一晰付味抱着仗唾炯炯炯募自己僵硬的教辟戮辟戮条不放茧声茶茶茶怔,他一猛猛定懂得啮啮啮揣变通,鄙鄙懂得权窖安安安窖衡一名舱鉴锌舱球员对厦越甥越于球队捶捶的价值。2015年的莫聊溺溺聊溺碳碳碳碳雷诺也许会比拭拭拭往年都盲袒袒袒强,吉诧届浙届诧洛不是愈试试说过吗呐呐人要积爹炸爸极地预稿串稿稿测未来僻髓髓髓

文章关键词: 申花中超莫雷诺吉洛外援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联赛杯-阿扎尔点射 切尔西1-1利物浦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领证!晒戒指感言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生患白血病获310万捐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