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海森合同在身必留队 外援人选还未敲定

2015年01月15日02:15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海森上赛季是队内最佳射手海森上赛季是队内最佳射手

  □晨报记者 俞炯

  昨天,瑞典媒体刊登了一篇关于上海上港[微博]瑞典外援海森的报道,其中称上港方面正在和上赛季队内的头号射手进行续约谈判,而且瑞超的球队有意将海森带回本土。对此上港俱乐部方面的回应称,海森和上港的合同并没有到期,这位瑞典国脚新赛季肯定会继续留在球队效力。

  根据瑞典媒体的报道,上港新帅,同样是瑞典人的埃里克森非常看重海森,希望他能够继续为球队效力。而俱乐部方面已经为他开出了一份新的两年合同,而且薪水也比去年有所提高。该报道还称,已经有包括瑞超劲旅IFK哥德堡在内的两家瑞典俱乐部对海森十分感兴趣。32岁的海森,上赛季在中超打入了19球,排在射手榜第三的位置,另外还有10次助攻,是球队获得联赛第5的重要功臣。

  其实上赛季结束之后,的确有海森不适应中国生活,想回瑞典的传闻。不过随着埃里克森执教上港,这位曾经是海森父亲教练的瑞典名帅用自己的威望,再加上感情牌,应该足以说动海森继续安心在上港踢球。海森本人在接受瑞典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上港集团接手俱乐部后,发生了许多让他高兴的变化:“我感觉现在更像一家正规的俱乐部。去年这里十分糟糕,但现在一切都在变好。俱乐部软硬件设施正在不断完善,搬到了新的基地,离上海市区只要1个小时,不像去年那样进趟城还要花2个小时。教练班子的成员都换了一遍,埃里克森并不想让我离开,他希望我至少再继续效力一个赛季。”

  对于这个关于海森的消息,昨天记者采访了上港俱乐部的总经理隋国扬,他表示海森和上港还有合同在身,不存在续约的问题。而从上赛季海森加盟时候的情况来看,他的确和上港签定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也就是说除非俱乐部要卖掉海森,否则瑞典球星肯定将在新赛季为上港效力。“海森肯定在埃里克森和俱乐部的新赛季计划之中。”隋国扬的回答十分肯定。

  那么还有外援名额没填满的上港,目前的引援情况如何呢?俱乐部方面和之前一样小心谨慎,依旧口风很紧,“具体人选可以说有,也可以说还没定。”隋国扬说道,“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可以发布,我只能说引援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之中。虽然外援的事情越早敲定越好,但这个不是我们想快就能快起来的,各方面因素有很多。”

文章关键词: 埃里克森海森上港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锁第1出线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