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高层:吉约钦点外援将加盟 耿帅谈判顺利

2014年12月26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恩祖(左)苏恩祖(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关于传闻中无限接近申花的外援苏恩祖,申花高层明确表示:“主教练吉约很欣赏这个队员,目前还没有签合同,近期基本会定。”而针对今天外界有传闻“之前有消息说早已确定转会申花的国脚级门将耿晓峰迟迟没有官方宣布另有他因。据了解,这里的原因就是申花与鲁能尚未就耿晓峰正式转会一事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也就是说双方当下并没有在转会合同上最终签字。”对于这样的传闻,申花高层断然表示:“这个传闻有无,耿晓峰目前的情况,和苏恩祖一样,应该没问题了。”

  主帅钦点苏恩祖即将加盟

  一周前,12月20日消息,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报道,上海绿地申花已经就赞比亚国脚中后卫斯托皮拉-苏恩祖的转会与法国乙级联赛的索肖俱乐部达成一致,转会费为300万欧元,不过苏恩祖的年薪、与申花签约年限等合同细节没有透露。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上海申花首次提交的报价是150万欧元。最终,上海申花与索肖达成一致,以300万欧元成交。

  在外媒的报道中称:“斯托皮拉-苏恩祖应该会加盟上海申花,这位现年25岁的赞比亚国脚同意到中国踢球。上海申花为了引进斯托皮拉-苏恩祖,有两套方案备选,一种方案是用150万欧元加保罗-安德烈换购苏恩祖,另一种方案则是付出转会费200万欧元。从最新消息来看,上海申花把加码提高到了300万欧元。”

  据悉,2012年,斯托皮拉-苏恩祖曾与英超阿森纳传出绯闻,但未能成行。斯托皮拉-苏恩祖现年25岁,身高1.89米,体重80公斤,司职中后卫或后腰,右脚型选手,曾代表索肖征战2013-2014赛季法甲联赛,出场17次打入4球,在本赛季法乙联赛中出场10次没有进球,最近一次代表索肖征战法乙联赛是11月7日对阵阿雅克肖。斯托皮拉-苏恩祖为赞比亚国家队出场45次打入3球,帮助赞比亚队夺得了2012非洲国家杯,在比赛中成功限制住了“魔兽”德罗巴。

  苏恩祖与索肖的合同到2017年6月30日,能够引进如此年轻的外援并非易事,不过,申花高层表示:“由于主帅吉约非常希望得到这位后方大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全力以赴,配合主帅的想法,目前谈判进展的不错,基本上差不多了,只是还有一些细小的问题,没有意外的话,近期应该会完成签约。”

  引进耿晓峰谈判进展基本顺利

  今天,“有消息说早已确定转会申花的国脚级门将耿晓峰迟迟没有官方宣布另有他因。眼下距离2014年结束还有5天的时间,如果不能顺利搞定,那么耿晓峰将会占据申花的内援名额,这也是申花方面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据了解,这里的原因就是申花与鲁能尚未就耿晓峰正式转会一事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也就是说双方当下并没有在转会合同上最终签字。”

  与此同时,在这个报道中还写到:“有知情人士分析,如果操作顺利,耿晓峰是本赛季申花买进的第二名也是最后一名鲁能球员了,就看在耿晓峰转会一事上,在转会费上谈判的难度,申花这个赛季估计很难再引进鲁能所谓的‘另外一名国脚级内援’了。”

  对于这样的传闻,申花高层坦言:“我们和鲁能就耿晓峰的引进谈判进展基本顺利,耿晓峰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引援工作上,我们很希望能尽最大努力去做,争取尽快带来更多好的消息。”据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下周一,申花会给大家带来引援工作中最新的进展结果通报。(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耿晓峰申花苏恩祖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